[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仅剩1天/淋浴器,喷头,加厚,冷热,恒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居臣仕旗舰店 >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

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

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居臣仕旗舰店
品牌:
价格:
336.00
旺旺:
居臣仕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8
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详情:






购买前请核对你安装龙头的出水口的方向,标准水路是人面对墙的左手边是热水出来,右手边出来是冷水。如果你的水路是在右手边出热水,那就是反水路。

 

 

产品使用要求:

1、必须是暗管左热右冷,即管道从墙壁内走,从外观上只能看到两个接口

2、产品安装孔距约135-165mm之间均可正常安装,

3、此款龙头不带上水功能,若有朋友用太阳能的请自备上水仪.

购买之前,您可能想了解:

 
1、什么是恒温龙头?
 
 
 
      恒温龙头也叫恒温花洒混水龙头,它的作用是将冷水和热水自动混合成预先设定的温度,并保持设定的温度恒定不变(龙头上标有温度数字,可通过温控手轮任意旋转调整温度)。每次洗澡,只要一开龙头,流出的水就是上次设定好的水温,避免了普通混水龙头,每次都要慢慢调温,而且忽冷忽热,出水温度难以控制的情况。
  
 
 
2、恒温龙头如何安装?
 
 
 
 
      有人可能会问,恒温龙头我能自己安装吗?答案是肯定的,您完全可以自己完成安装,只要把龙头的2个进水口分别拧到冷热水管上面就可以了,简单易操作!
 
 
 
      但是,您要注意了:恒温龙头要左边接热水管,右边接冷水管,不能接反哦,否则就不能正常出水了。如果您家里的冷热水管本来就是反的,拍前请联系客服。
 
 
 
3、恒温龙头的工作原理?
 
      在恒温龙头的混水出口处,装配有热敏感温元件,控制阀内阀芯移动,封堵或者开启冷、热水的进水口。当调温旋钮设定某一温度后,恒温龙头通过调节进入出水口的冷热水比例,使出水温度始终保持恒定。
 
 
 
      调温旋钮可在约20℃—50℃之间任意设定,恒温混水器将自动维持设定的出水温度。

 约20℃—50℃之间任意调节恒温出水

温度打到低全出冷水,温度打到高全出热水

冷热水管进水口: 4分口 (G1/2,直径20mm)

花洒出水口: 4分口  (G1/2,直径20mm)

如果水管接口不同,本店有相应的转换接头

标准水路的恒温龙头如图:接口朝下接软管,调节水量大小的蓝色开关在左边(人对的墙),调节温度的开关在右边。调节温度的刻度看起来是正常下。

反水路的恒温龙头:接口朝上接软管,调节水量大小的蓝色开关在右边(人对的墙),调节温度的开关在左边。调节温度的刻度看起来是反的。

.                                .

.                                           .

居臣仕旗舰店评价:

河南济源 ID32581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过期的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眉山 ID474436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阜阳 ID230182 :
灵芝孢子粉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五家渠 ID66701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昌吉 ID42209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南充 ID66769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淄博 ID308945 :
店主很细心,还送了小礼品给我。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522982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淮南 ID40094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辽阳 ID279081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相关的推荐
与“恒温花洒简易淋浴套装冷热水龙头全铜加厚主体浴室沐浴淋浴器喷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