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潮牌/银元,浮雕,元宝,保障,商务礼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航银饰 >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

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

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华航银饰
品牌:
价格:
368.00
旺旺:
xjf9904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详情:






\
\
\

分享到:掌柜精品推荐:

\
     \
  • 268.00
  • \
  • 258.00
  • \
  • 118.00
  • \
  • 260.00
  • \
  • 550.00
  • \
  • 108.00
  • \
  • 219.00
  • \
  • 129.00
  • \
  • 218.00
  • \
  • 59.00
\
\

包装盒为:有机透明盒子新包装。
福字由来:
    传说,民间贴“福”之风开始于
封神之时。各路神仙分派妥当,姜太公那丑陋、粗俗的老婆也伸手来讨神位。姜太公无奈,便把她封为“穷神”,并规定凡是贴了“福”字的地方不能去。于是,老百姓便家家贴“福”、燃放鞭炮,驱赶这位不受欢迎的“穷神”。
寓意:
    "福"字现在的解释是"幸福",而在过去则指"福气"、"福运"。而"福"字,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重量:约24-26克
名称:990银浮雕元宝
尺寸:6.5*4.5*2.5cm
印记:S990
包装:
全新礼品盒包装(10.5*8.5*4.5cm)
说明:元宝为空心 其还有款式:龙凤、双喜、招财进宝,有8克/15克/25克/50克/100克等

银器知识:

白银除与黄金同为财富的象征外,其还具有特殊的杀菌和验毒属性。科学还证明银是天然的永久性杀菌剂,其杀菌机理是银在液体中可形成带正电荷的银离子,能将细菌吸附其上,细菌离开赖以呼吸的酶就会立即失去作用,使细菌无法生存。因而使用银器具有优良的保健作用,有益健康。
【1】.因实体店铺也在销售,货品流量大,,故拍前请先询问是否有货

【2】.宝贝大多均为实物拍摄,因图片均为微距拍摄,无法显示真实大小,所以请买家务必细看宝贝尺寸。另拍摄灯光效果及显示屏色彩设置参数,可能会有色差情况存在,尤其银器或银饰的光面类或镶石类产品。

【3】.快递送货上门后请先拆包检查再签收。部分地区快递员不签收不可拆包,也可先签收。但要当着快递员面.签收后拆包,一旦发现缺少或损坏,请马上拒收并让快递员在上签字说明,立即按照快递单上寄件方的电话联系店主,由店主处理。一旦签收视为物品无损缺。事后责任将有买家承担(如朋友代签,可嘱咐朋友)

【4】.货收到请买家即时确认付款并好评。请尊重卖家的劳动成果,如有任何质量问题,店主都会负责到底。但是不接受一些比如:"感觉不如图片大...,快递公司太慢了等店主已经做了特别说明。而亲们没有看到说明的例子


【5】.发货时间统一每天下午5点发。默认快递为圆通快递,快递公司速度及态度店主都无法控制,请谅解。如有指定快递可与店主说明。若用顺丰快递发货的须另外邮费具体可联系客服咨询。

【6】.无支付宝的买家,可直接选用银行汇款首先把地址手机电话和需要的产品发给店主,店主联系手机:13120806393 QQ:85495657 具体可请向下看,款到发货。直接打款的买家您可以放心,我们如实收到货款后会在24小时内给您发货过去哟!

◆.品质保证:
1.本店在上海有实体店,欢迎您上门选购,须事先通知联系客服,以便实店预留并且能够享受网店标价。
2. 本店已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如有质量问题7天内包退换。 
3.持有金银珠宝检测中心的抽检鉴定证书,保证产品质量。
4.所有销售品均有刻S925或925或S99或S990或足银或纯银字样,完全确保品质,同时也接受检测。

本店默认发:圆通快递。江浙沪地区6元(1-2日,正常情况隔日到);安徽地区10元(2日,正常情况48小时内到);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陕西地区12元(3-5日,正常情况3日到);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12元(3-5日,正常情况4日到)。快递公司速度和态度因地而异,实不属于卖家控制范围内。请买家们一定要谅解圆通快递不到的地方,发EMS邮政速递22元(3-5日),E邮宝是15元(4天-6天不等视地区而论);如果是急要的,能到的地方可推荐:顺丰快递,服务质量好速度快,须另加邮费联系客服追加。

旺旺:    QQ:   85495657  (注明:淘宝)     MSN:xjf9904@hotmail.com 
实体店址:上海市黄浦区城隍庙福佑路338号福源商厦4楼404  店主13120806393
销售热线021-63850253           E-MaiL:
huahang925@yahoo.com.cn

华航银饰评价:

安徽滁州 ID45001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胶囊吃几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烟台 ID751197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乐东 ID359192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北京北京 ID8860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邢台 ID58070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中科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吉林 ID756269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咸阳 ID862525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保山 ID42634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胡庆余堂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陵水 ID23406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淮北 ID63951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相关的推荐
与“实店保障 足银元宝(精品浮雕福字天下第一元宝25克) 商务礼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