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NOGA诺佳 NG1005 修边器/毛刺刮刀/批锋刀]/温暖冬靴/以色列,刮刀,毛刺,NOGA,NG1005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荣五金 --实实在在~~ >以色列NOGA诺佳 NG1005 修边器/毛刺刮刀/批锋刀

以色列NOGA诺佳 NG1005 修边器/毛刺刮刀/批锋刀

以色列NOGA诺佳 NG1005 修边器/毛刺刮刀/批锋刀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华荣五金 --实实在在~~
品牌:
价格:
52.00
旺旺:
华荣五金
发货速度:
4.66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66
以色列NOGA诺佳 NG1005 修边器/毛刺刮刀/批锋刀详情:






NG1005 诺佳(NOGA) 5号修边器

  • 可以用于各种修边去毛刺工作
  • 适用于从粗到精的各类修边去毛刺
  • 内装:NG-1手柄,S10,S20,S35,S101和S202刀头

NOGA BURR 5 NG1005

 

Same as NG1003 but with 2 extra blades. Suitable for coarse to extra fine deburring operations.
Includes: NG-1 handle, S10, S20, S35, S101 and S202 blades.

 

 

 

NOGA去毛刺刮刀,是来自于刀具王国以色列,作为享有专利的,世界唯一的一种专业刀具,主要解决零部件(包括塑胶件、五金铁件或铜件、铝件等)在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毛刺(曲边,直角边,键槽沟槽边角,外圆边角,内孔,交差孔,沉孔边角等毛刺)。它具有以下特点:

1、加工表面质量高:与使用砂轮或其它去毛刺工具相比,由于该刀具采用尖锐切削刃进行切削,所以加工表面光滑度高。

2、使用方便和节约成本:该刀具体积小巧,可随身携带,通过简单按钮便可更换刀片,且不用电和压缩空气,节约能源,从而节约成本。

3、品种丰富,通用性强:针对加工性质不同,设计出多种多样的刀具,在不同的使用场合,通过简单的按扭控制,便可更换不同的刀片,可共享刀柄,能降低贵公司的刀具成本和库存量。

4、作业效率高:通过简单的操作,便可将工件加工到满意的要求,对操作员进行简单的培训就可以上岗作业。

5、加工范围广,适用性强:根据加工材质的不同,选用不同材质的刀片,可加工不锈钢,铝合金,铁,铜,玻璃,橡胶,塑料等的广大材质范围。

6 适合各种行业:铸造,机加工,模具制造,零件后期加工。(应用范围广泛) 修边器(有叫除毛刺器的)在以色列,欧洲,美国,加拿大及南美,日本,韩国等地市场份额占有率第一。修边刀具?谑谐∩弦允涤茫锻啡妫?300多种,目前修边刀具最全),效率高(在欧洲刀具测试寿命比同类修边刀具高80%)而著称 用途广泛,使用方便,每种修边工具均由切削刀头和与之相配的刀头夹杆或手柄组成;修孔,曲边,台阶,外轩轴端,内、外角,内、外螺纹等等机械加工难以处理的部位。

华荣五金 --实实在在~~评价:

陕西榆林 ID143207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什么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西藏日喀则 ID685477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重庆重庆 ID915629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南平 ID241629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孢子粉 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荆门 ID371118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辽源 ID440724 :
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这三种人千万不能碰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543930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上火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黑龙江绥化 ID44256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周口 ID340862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玉溪 ID11473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以色列NOGA诺佳 NG1005 修边器/毛刺刮刀/批锋刀"”相关的推荐
与“以色列NOGA诺佳 NG1005 修边器/毛刺刮刀/批锋刀”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