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最后2天/吊灯,门厅,卧房,花灯,过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田野雅居灯饰 >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

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

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田野雅居灯饰
品牌:
价格:
298.00
旺旺:
田野雅居灯饰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6
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详情:






  


 

【型号】8018-3

【规格】宽约35cm,高48cm 不含吊链的长度

【材质】铁艺灯架,艺术玻璃罩

【光源】E14灯头x3个,白炽灯、 节能灯、LED灯均可,灯出厂不含光源

【概述】温馨,浪漫之极,餐厅 卧房 吧台均可

【包装、运输】外面为纸箱,内部为泡沫、珍珠棉包

 

为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影响您的购物心情,在亲们拍下宝贝前请仔细阅读以下【交易须知】,若有不明之处或者有什么需补充说明的,欢迎亲们联系我们,我们非常乐意与您沟通,谢谢!

1.本店经营原则以诚信为本;遵从淘宝网所有关于灯具灯饰业内相关规定,亲们可放心选购。

2:本店所有灯饰大部分均由实物拍摄,力求给买家最真实的呈现。由于拍摄时的光线、技巧、显示器的设置等原因,亲在网上所看到的部分宝贝可能在颜色上与实物会有一点色差,请以实物为准。若亲不能接受一点点小小的色差,请亲不要购买,望理解,谢谢!

3:因店内品种繁多,亲在拍下宝贝之前,请先与我们确认是否有现货,订货周期及实际发货时间。有库存灯具一般在付款后2天内可发出,暂无现货需定做的灯具则在7-15天内可以发货,具体发货时间请与本店客服联系。谢谢!

4:请在收货后12小时内务必确认是否有破损,如有破损,请提供现场照片,以便快速定位责任所在。以方便及时补货或别的处理。如耽误时间过久,因灯具破损责任不好鉴定,我们将在收取基本的维修成本基础上给予补发。

5:如买家收货后,不是因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而要求退货的,在未安装前,可原封包装退回,来回运费买家负责;产品安装后不接受退货,谢谢合作!

1:由于每个买家所购宝贝数量以及到货地点不同,故所产生运费是不同的,但是淘宝规定必须要填写一个运费,所以运费全部写成0.01元,代表的是未包含运费,请各位亲们正确理解。所以,亲们在拍下宝贝前,请先联系本店客服,确认好实际运费后一并付款。谢谢!

2:在运输上;我们推荐轻货走快递,重货走物流。一般南方地区、中部、沿海地带发货后3-6天可到达;西部、北部、及比较偏远地区则需要6-10天可到,具体覆盖范围请咨询客服人员或网上查询快递物流公司。由于运输是属于第三方,也是我们所无法控制的,所以,如有特殊原因而延误了到货时间,还望亲们能正确对待。谢谢!

3:通过物流、快递到达贵方后,请不要急于签收;在签收前,请严格验收产品的破损与数量,如有疑问请当即与掌柜联系!(15017317695),我们随时恭候您的来电咨询、意见和建议。如有贵方家人或朋友代签收的一律视为本人签收。谢谢合作。

4:由于快递和物流均属于第三方,在亲提货或签收宝贝时,如有发生不愉快之事,如物流慢啊;物流态度不好;提货好远;物流又为何收我几块钱中转费啊;等等、诸如此类之事,请朋友们务必不要计较太多,只要我们的货能正常的安全到达就行。同时,也希望亲们不要因这类理由而影响购物心情。无论出现任何狀况,我们都希望亲们能和我们及时沟通,请放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妥善处理好各种事宜。坚决反对不沟通、不反映问题而盲目做评价者。谢谢合作!


旺旺:

 

双击出现斜纹粗边框后删除提示文字,插入图片。图片最大高度120。

 

田野雅居灯饰评价:

江西赣州 ID89511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德宏 ID836866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延边 ID590249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咸阳 ID36712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油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承德 ID728444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什么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海 ID135753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湘西 ID118002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破壁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吐鲁番 ID626967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对胃肠道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伊春 ID292346 :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很好的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 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阳泉 ID581940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相关的推荐
与“吊灯美式乡村餐厅灯田园花灯铁艺灯门厅过道灯卧房灯3头装饰吊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