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随机行李方式宠物托运宠物空运!派送!]/跨年/虹桥机场,宠物,派送,托运,空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飞常好宠物国际托运 国际宠物托运专家 国际宠物入境免隔离 >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随机行李方式宠物托运宠物空运!派送!

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随机行李方式宠物托运宠物空运!派送!

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随机行李方式宠物托运宠物空运!派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飞常好宠物国际托运 国际宠物托运专家 国际宠物入境免隔离
品牌:
价格:
180.00
旺旺:
kl911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随机行李方式宠物托运宠物空运!派送!详情:






 

物托运流程须知:

一、请提前向店家电话咨询确定航班以及汽车时间及舱位。     二、办理托运证明文件      1、动物健康免疫证明。宠物注射完疫苗后均可取得动物健康免疫证明。      2、动物检疫证明及运输器械消毒证明。确定行程后,在出发前的一天或当天带上宠物及健康免疫证明去当地市级区级指定的动物卫生检疫机关进行健康检查,检疫人员检查后可开具动物检疫证明及运输工具消毒证明  

三、办理托运手续      带上宠物、航空箱或铁笼、上述办理完成的证件到航空公司货运处办理宠物托运手续。   

  四、接货      航空公司出具运单后,店家会立即通知收货人运单号及飞机起降时间,对方机场提货电话,正常情况下在飞机降落一个半小时后即可办理提货手续。


  
五、店家为你提供以下服务:

1、可上门接货,交办货运      2、代办动物健康免疫证明      3、代办动物检疫证明、运输器械消毒证明      4、提供符合IATA《国际活体动物运输规则》的运输容器      5、对装载要求、起飞时间、天气条件、航线距离、活动物发运和操作环节进行风险评估,确保您爱宠的运输安全      6、跟踪服务

_3六、宠物与笼子总重6斤以下航空运费100元 起算!

 (超出重量具体费用可按目的地路程与重量计算,其他手续,需要上门接的车费根据具体距离另算)

支付宝交易,让您省心省事,只需安心等待到货啦!发上机立即给你航班号和货号!

注意:限上海起运至全国各省区直辖市。(具体航班请运之前提前一天联系卖家确定,以免没有航班耽误运输!)

%100信用好评卖家让你放心!

手机13524037077

QQ147902798

贴心小提示建议宠物运输途中不要在航空箱和笼子内放置食物,需要的话清水可以适量,用水嘴装一些挂在外面。因为有可能您的宝贝会晕车晕机,所以托运前最好是空腹饿一顿,让宝贝嘘嘘便便完后,干干净净的上机。

备注:航空箱或者笼子需要自己提供,如果不能自己提供,我可以帮助买航空箱或者笼子,

特别备注:航空公司规定的,运输活体是死亡自负的。这点一定要事先跟您说明,当然可能性很小,但是一定要事前说明。

注意:限上海起运至全国各省区直辖市,国际各大城市

 

实际运费根据宠物重量 包装笼子的重量计算,如需要代办检疫证明手续

还有上门接送宠物的费用根据实际来回机场的距离计算!

 


 

支付宝或者现金支付

宠物托运目前只有两种方式:汽车大巴,飞机托运

请填写内容在此,并通过编辑器对内容进行修饰!
Q 我:147902798
旺我:(kl911)
电我:13524037077

飞常好宠物国际托运 国际宠物托运专家 国际宠物入境免隔离评价:

湖北荆州 ID772790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元 ID7976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海口 ID83374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甘南 ID65039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池州 ID42094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阳江 ID46575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氨糖软骨素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3626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淄博 ID900326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荆门 ID390321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南充 ID16965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随机行李方式宠物托运宠物空运!派送!"”相关的推荐
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随机行李方式宠物托运宠物空运!派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