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光2015属虎属马属狗三合贵人天然翡翠玉三奇手链男女包挂件流苏]/保暖/开光,流苏,贵人,挂件,翡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晶王子 >开光2015属虎属马属狗三合贵人天然翡翠玉三奇手链男女包挂件流苏

开光2015属虎属马属狗三合贵人天然翡翠玉三奇手链男女包挂件流苏

开光2015属虎属马属狗三合贵人天然翡翠玉三奇手链男女包挂件流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水晶王子
品牌:
价格:
55.00-68.00
旺旺:
dhsjxwz
发货速度:
4.72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71
开光2015属虎属马属狗三合贵人天然翡翠玉三奇手链男女包挂件流苏详情:






下图 手链款 默认女款哦,如需男款一定要拍下留言哦!

天然翡翠玉马虎狗三奇手链,拍的时候选择什么生肖,就把这个生肖放三个生肖的中间。

 新品上架,天然翡翠玉狗虎马精编深紫流苏挂件,可以做包挂也可以做车挂哦,整体长度约20厘米。

 

 

合就是五行力量的吸引、亲合、凝聚。主要是以生年地支(即「生肖」)之三合

●●●三合:三合是种「明合」,光明正大地合。就是三个生肖的吉配。于是,12地支,共有四组吉配。
申子辰、三合..........属猴、属鼠、属龙,三合为一组吉配。
巳酉丑、三合..........属蛇、属鸡、属牛,三合为一组吉配。
寅午戌、三合..........属虎、属马、属狗,三合为一组吉配。
亥卯未、三合..........属猪、属兔、属羊,三合为一组吉配。
然而,三合的组合,不但契合度佳,思想、价值观、习惯、动作.......总认为是那么情投意合。三合生肖相差四年,是天作之合。

此款寅午戌三奇手链为风水大师根据周易三合成富贵之局原理设计并开光加持。手链上寅午戌(虎马狗)三合火局,加强自身的能量的同时,能增助人气、和气,从而对生肖虎生肖马与生肖狗的人起到不可忽视的助财助业效果;

对于身体较为虚弱的人佩戴寅午戌三奇手链能增强自身能量起化煞驱邪的功效;对于财运不佳或者财库受损者,可以增强财运,填补财库;对于人际不佳,常被排挤以致孤立无助者,佩戴此三奇手链能增强人缘,改善自身的磁场。三大奇特命理功效,故称为三奇!

翡翠习惯上又称为,是缅甸出产的等均产有硬玉,但其质量与产量远远不如。缅甸联邦北部的地区,翡翠储量最大,很早就开采宝石级翡翠,供应世界各地。所以人们长期以来只知道缅甸联邦才出产翡翠,因此将缅甸联邦玉作为硬玉的代名词了,硬玉是学名,而缅甸玉则是行家的行话。

        上好的翡翠,目前已为
上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珍爱,同时在世界珠宝习俗中,人们还把翡翠定为,为善良、热情之石。翡翠产于缅甸联邦及中缅边境地带,大量输入中土是中期以后的事情。但从记载及出土实物记录看,翡翠的出现时代还要早得多。

翡翠的光泽】   

        翡翠呈现玻璃光泽,半透明或透明。翡翠因含有不同的染色离子而呈现各种颜色:通常有白、红、绿、紫。黄、粉等。纯净无杂质者为白色,若含有
元素,则呈现出柔润艳丽的淡绿、深绿色,名之为。此品种最为名贵,极受人们的珍视喜爱。若含则呈现淡紫色、深紫色,常称为春地或藕粉地。含元素,则呈现暗红、褐红、赭红色,被人们称为。含铬和元素,则呈现淡蓝、淡青色,人称橄榄水。高档翡翠除颜色好之外,质地也极其重要。一般颜色鲜嫩漂亮,质地较透明,玻璃光泽强者为上品。相反,质地发干,透明度较差的品种次之。

水晶为什么要消磁?

   
消磁,就是要消除前一手的残余能量,让水晶恢复它本来的面貌,也就是它所记忆着在天地间那股原本无善无恶的能量。能量,原来是中性的,水晶也是中性的。但宇宙间的趋向,以及人类灵魂的整个进化方向,都是朝正面的、积极的、向上的,所以水晶的能量,也是帮助着众生朝正面的、积极的、向上的大方向在进化。 
    水晶是有灵性的,也有记忆的功能,它从被开采到销售到被人买回家经过了许多人的手,水晶的物理记忆性会将他们的思想、运程及身状况完全记录下来,所以要先把水晶中所有存在的信息记录完全清除,以便输入自己的信息,这样使用水晶时才不会受前人的影响。而且为水晶消磁的目的也是让水晶恢复它本来的面貌,也就是它所记忆着在天地间那股原本无善无恶的能量,所以买回来的水晶最好先消磁。

水晶简易消磁法:

1、晶洞消磁法:将水晶放在紫晶洞内,让晶洞发出生生不息的振动能量,清除水晶内负能量及为它重新充电,效果之大非言语所形容。不过对于很多MM来说,这个条件不具备,只好由店主代劳啦。
2、晶簇消磁法:把水晶放在晶簇上(晶簇越大,效果越好),大约一夜时间,就可让水晶得到彻底的消磁!原理:水晶自身都有磁场,而且个体越大,磁场越强,以晶簇较强的磁场来使小块水晶较弱的磁场恢复它的原始状态,也就达到了消磁的目的!此种方法效果最好,也是最原始、最自然的消磁净化方法,店主推荐使用!(晶簇本店有售,如未找到,请与店主联系!)

3、海盐浸泡法:待海盐彻底融化后,将水晶放进盐水中浸泡3--4个小时,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自然晾干就OK了!(切忌夏日强光暴晒)如没有海盐,用含矿物质的水也可以。
4、滴水振动法:找个小一些的玻璃或陶瓷器皿,将水晶放进器皿里,在自来水龙头下(器皿尽量离水龙头远一些)开小水几乎滴水状态,让水一滴一滴的打入碗中。这样水和器皿整体都在振动,同时也带动水晶振动!可以及时彻底消磁,约持续时间20分钟到30分钟,水不要开的太大(节约用水哦)!

 

水晶王子评价:

海南文昌 ID57267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温州 ID27013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南通 ID928950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拉萨 ID383846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黄南 ID859988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秦皇岛 ID649735 :
灵芝孢子粉价格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铜陵 ID445330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珠海 ID45765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铁岭 ID33488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头 ID532806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开光2015属虎属马属狗三合贵人天然翡翠玉三奇手链男女包挂件流苏"”相关的推荐
与“开光2015属虎属马属狗三合贵人天然翡翠玉三奇手链男女包挂件流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