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修身/德方,保温杯,香港,加热,车行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凯润汽车用品 >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

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

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凯润汽车用品
品牌:
价格:
158.00
旺旺:
车动人生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7
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详情:






【商品介绍】

晶体加热、高效节能;玻璃内胆、环保卫生;

多重保护、安全可靠;智能操作、真正烧开。

名称: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型号:WB-70

容量:280ml

功率:70W

电压:12V

电流:6A

净重:约400g

毛重:约600g

颜色:黑色、银色、金色(如未指定颜色随机发货)

包装:265*125*85mm彩盒1个装(内附说明书连保修卡)

提示:建议在发动机启动状态使用,以免造成汽车电瓶电力消耗,影响汽车发动。具体使用请参阅本产品使用说明书。

【产品特性】

1.高效节能:采用美国国际整流器(IR)公司晶体发热器,具有超高加热效率;双层透明真空杯体提高隔热效果,最大限度降低热量损失和散热速度,真正达到高效节能。

2.环保卫生:采用拆合式安装结构,内杯体采用高硼硅玻璃内胆,清洁卫生;外杯体采用PC聚碳酸酯高强塑料,防撞防碰;便于拆卸回收,符合国内和欧盟对电器回收新标准的要求。

3.安全可靠:内设多重保护功能:过压保护、防干烧保护、一次性断路器等,确保使用安全。

4.智能操作: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高精度煮水控温,感应触摸按键,二位数码显示;煮水、保独立组合,保温温度随意设定。

5.人性化设计:可以自由调节加热温度,在选择沸腾功能时可以看到底座液晶显示器上温度变化;杯体尺寸正好可以放入汽车中控台杯座上固定,就算开车也一样可以使用;杯盖设有蒸气导流装置,自行泄压以防蒸汽压力损坏杯体;上部杯体和加热底座可分离,卸下底座后上部杯体即刻变为轻巧便携式保温杯。

 【日常用途】

1、要喝热水时可将瓶装饮用水注入杯中,按需要温度加热饮用舒适方便;也可以把水煮沸再调节所需温度保温,保温效果是普通非加热型保温杯无法比拟的。

2、烧开水冲调咖啡、牛奶与饮品等,方便旅途驾车时全天候使用,特别是肠胃功能虚弱忌禁冷食的人士尤其需要。

3、可以烧开水冲泡速食食品,解决旅途就餐的不便,对于餐后喜欢来杯热茶的朋友,就算是长途自驾旅行也不再是奢望了。

凯润汽车用品评价:

湖南湘潭 ID33891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洛阳 ID98749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连云港 ID834262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达州 ID38340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宿州 ID443993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遵义 ID87153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德州 ID654314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益阳 ID410552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青岛 ID22718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松原 ID898556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相关的推荐
与“香港德方斯车行者车载电热杯 智能加热保温杯开水杯 12V车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