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 韧性好 正宗白蜡杆武术棍 木人桩 永春专用]/金秋嘉年华/木人,永春,白蜡,韧性,武术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武林 >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 韧性好 正宗白蜡杆武术棍 木人桩 永春专用

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 韧性好 正宗白蜡杆武术棍 木人桩 永春专用

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 韧性好 正宗白蜡杆武术棍 木人桩 永春专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下武林
品牌:
价格:
80.00-180.00
旺旺:
谢栋兴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79
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 韧性好 正宗白蜡杆武术棍 木人桩 永春专用详情:






680.00 元
 
 
1150.00 元
 
1450.00
 
650.00 元
1400.00 元
360.00 元
360.00 元
180.00 元
    
25 元
30 元
58 元
30 元

什么神马都是浮云,棍好价优、送货上门才是硬道理!

 

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为咏春拳特有独门兵器!
采用宁陵正品传统型白蜡杆为源材料,大头直径3.5-4.5厘米,小头直径2.5-2.8厘米,成圆锥型,全长250至300厘米,微波干燥处理,笔直成线,弹韧性好,棍身光滑锃亮、逞浅黄色,原色木纹清晰可见、棍头做圆头处理,

一、六点半棍系列介绍:
六点半棍采用宁陵正品白蜡杆为源材料,经水渚、去皮、调直、定型、、杀虫烤干、砂纸抛光等工序批量流水线加工,逞浅黄色传统型白蜡杆,中华武术几千年来一直用的就是它!原生态土生土长白蜡杆材质,杆身有小大不等、分布不均的小小木疙瘩,使用起来手感超好,不容易脱落,经久耐用,越用越光滑、越用越亮,不燥不裂,免除后期保养烦恼,是长期练功夫的选择,特别对练习缠丝劲、内劲、裆腰臂之爆发力、锻炼耐力及强度有特效,为咏春拳特有的兵器!

【此棍卖点】
1、白蜡杆材质制作,棍身密度稠,其弹性、韧性、防震性能强,通体洁白如玉、坚而不硬、柔而不折,在干燥的地方不开裂,在潮湿的地方不变形。这方面是任何一种木质都不能与白蜡杆媲美的。
2、棍身犹如象牙一般细腻的质感,手感温润、纯厚、实在。
3、白蜡杆材质性能稳定,经水渚高温定型处理后,不燥不裂,免除后期保养烦恼。
4、经久耐用,越用越光滑、越用越亮,是练习、表演、比赛用棍选择。
5、白蜡杆棍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棍子用了一段时间会自然分泌蜡质,所以棍子越用会感觉质感越好。可贵的特质,望各位棍友多加留意。
6、河南省宁陵县白蜡杆加工厂--全国白蜡杆专业生产加工企业,大厂出品,做工精湛细致,质量源头有保证。

【友情提醒】
      白蜡杆制品,并非是纯白无暇的,局部常有浅黄色的天然木质纤维纹路,偶有节点(不妨碍棍体的良好性能),均属正常。

 二、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主要型号:

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采用宁陵正品传统型白蜡杆为源材料,大头直径3.5-4.5厘米,小头直径2.5-2.8厘米,成圆锥型,全长250至300厘米,微波干燥处理,笔直成线,弹韧性,棍身光滑锃亮、逞浅黄色,原色木纹清晰可见、棍头做圆头处理,价格:80-130元/根。


天下武林评价:

贵州黔东南 ID62858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崇左 ID349120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海南 ID933016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281538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天水 ID148336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焦作 ID806014 :
   真不错,老公喜欢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眉山 ID709938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吃的禁忌有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池州 ID705681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盘锦 ID352658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临高县 ID48449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 韧性好 正宗白蜡杆武术棍 木人桩 永春专用"”相关的推荐
与“标准型咏春拳六点半棍 韧性好 正宗白蜡杆武术棍 木人桩 永春专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