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独家爆款/防风,衣物,毛衣,洗衣,洗护袋脏衣篮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凌岚家居 >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

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

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凌岚家居
品牌:
价格:
5.00-18.00
旺旺:
◥◣第三界限◢◤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8
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详情:






单层晒衣篮:

晒衣篮,全方位呵护您的衣物,平面晾晒不变形!

专业晾晒毛衣、线衫、T恤衫等衣服。

弥补了衣架和网兜晾晒出现拉长、皱摺、双肩起疱的缺陷。

单独晾晒、用后可折叠、体积小、透气、易干、平整。

防风带围边设计,让你的衣衣更安全!

材质:钢丝+尼龙网布

尺寸:直径60cm

承重约5KG。

 

双层晒衣篮:

洗毛衣难,晾毛衣更难,稍不留意就会使毛衣变形,晒衣栏可以将毛衣平放在栏内,不论您怎么晾,毛衣都不会变形,再也不用为毛衣变形而伤心难过,让您心爱的毛衣不会轻易的掉出来或是被风刮走。

半封闭式大号防风双层晾衣蓝,带围边设计和防风锁挂钩,用过此产品的买家都知道他很大很实用,还可以折叠储藏也很方便。

 

双层晒衣篮,全方位呵护您的衣物,平面晾晒不变形!

宝贝名称:半封闭式防风晾衣篮

宝贝材质:钢丝+尼龙网布  带防风钩的哦

宝贝尺寸:直径60cm左右

宝贝介绍:不用的时候可折叠起来,方便,省事!
 

 

护洗袋

洗衣袋
  洗滌時保護衣物,不會在左搓右揉上沖下洗時,過度被拉扯,而減短衣物壽命。不同於一般的洗衣袋,太陽花般的彩色印花圖案,帶給您洗衣時美好心情。

尺寸:40*50CM左右

通通幫您保護好,洗的乾淨淨,隱藏式拉鍊設計, 拉鍊金屬有安全護套保護,洗衣時不會勾傷其他衣物。絕對買到最實惠、最實用、最好看的洗衣袋!!


注意事項:建議洗滌衣物使用洗衣袋分別保護。

一般洗衣袋拉链生锈并钩坏衣物…这个洗衣袋的设计很人性哦!放入衣物后,可以把拉链隐藏到松紧袋后面.这样就不会钩坏洗衣袋以外的衣物了哦.

【特点描述】 :
 
*在用洗衣机洗衣服时,常常会碰到这样的烦恼:衣物被洗衣机甩得变形了;不同的衣物纠缠打结在一起;  不同类的衣物不得不混洗在一起。现在有了这个洗衣袋,你的洗衣烦恼就一扫而光了。

*为方便洗衣服而设计,造型新颖、美观,是一款新型的家居用品。 使用洗衣机清洗衣物时,可用该产品   使衣物分类清洗.

*用洗衣袋洗衣物,可对您的衣物倍加呵护。在洗衣过程中可使衣物互不缠绕,减少洗涤过程中对衣物的   磨损和变形,延长衣物的使用寿命.特别适合于薄衣料,如衬衣、T恤、裙子等。

【温馨提示】 :
 为了更好的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建议您在使用洗衣袋时将内衣和袜子定袋清洗。使用后,清洗干净再收 纳,以防洗衣袋成为二次污染源

凌岚家居评价:

四川眉山 ID477790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海南三亚 ID322760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江西鹰潭 ID522694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山西忻州 ID455390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408426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广东肇庆 ID682910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湖南怀化 ID176272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长白山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湖北仙桃 ID962235 :
氨糖软骨素哪个好氨糖软骨素是钙片吗氨糖软骨素伤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辽宁阜新 ID212255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好的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贵州贵阳 ID880564 :
东西很好,颜色很正,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收到,和图片一样,简单大方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与“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相关的推荐
与“双层洗衣网毛衣晒篮晾衣篮防风挂钩晒衣篮衣物洗护袋脏衣篮”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