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秋季来袭/茶盘,易水,砚石,端砚,售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

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

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品牌:
价格:
68880.00
旺旺: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详情:






 

     荷塘月色鱼缸砚,尺寸长62厘米,宽42厘米,厚15厘米,水池深度10厘米石料,广东端石,石质带天然石纹 ,颜色纯正漂亮,难得一见的大料,雕刻精美,做工细腻,石质温润,少有的名砚,是收藏的珍品,雕刻精细,构图完美

 

1996年12月,易县人民政府建县1400周年之即与河北文化厅举办首届易水砚评比,马强作品“竹节蜥蜴砚”获得专家评委给出的94.52的最高分,获得河北文化厅授予的“河北民间美术大王”称号证书。

1997年被天津美术学院特招进修。

2008年为中国中央电视台设计制作的“福禄砚”被中央电视台选作为礼品。

2008年8月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故事”河北祥云小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获得河北文化厅颁发的荣誉证书。

2008年9月受河北文化厅委派参加上海市政府主办的上海民族民俗民间文化博览会,作品“寿”砚受到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009年6月参加由文化部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四川省政府组织的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博览会,获得成都非遗节组委会证书。

2009年9月为国家图书馆百年华诞制作的盛世龙腾跃中华砚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

2010年1月获得易水砚制作技艺项目保定市第一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2011年4月参加中国(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其作品“寿”砚获得了银奖。

2011年12月参加第三届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比,获得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

2012年2月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成果保护大展,其作品“三人行,必有吾师”砚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赞赏。

2012年6月,获得河北省文化厅命名的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易水砚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2012年9月参加中国(天津)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会,获得非遗节组委会证书。

。2012年11月参加中国(黄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其作品“思”砚获得了银奖

2013年11月参加在北京恭王府举办的中国传统技艺精品展(河北月),其作品“福禄”砚获得了金奖

2014年2月,作品“福禄”砚台被北京恭王府博物馆收藏。

2014年12月19日,应邀参加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与恭王府联合举办的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艺术硕士现场教学会,为非遗专业硕士生授课。

2015年10月1日参加中国(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

2015年11月在浙江省中国美术学院参加了由文化部和教育部在中国美院举办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班         

 

1,色差问题:产品全部是实物拍照,照片没有人为加工处理过,由于拍照的环境,天气,显示器的不同,造成的实物与照片稍微有色差。

2,尺寸误差问题:此类砚石茶盘属于不规则的形状,由于人们的测量手法,测量工具不同,长宽 厚度的尺寸可能会存有1-2厘米误差。(但也不是每块茶盘尺寸都绝对有尺寸误差的)。

3,整块石料都是取自天然石料,材质的色泽纹理丰富漂亮是呈不规则的层次的,不要认为是两块石料粘接而成,往往有不规则的雪花,斑点。色泽艳丽的茶盘,不是上色拼接而成。请不要怀疑。石线,不是断裂。---保证质量

4,茶盘出厂时规定都要上蜡,是蜂蜡。这是做工精细的厂家的做法,为的是使用过程中便于保养,蜂蜡在使用过程中会自然慢慢消失的,同时茶水的保养也取代了蜂蜡的保养。

 

 电话0312-8222889      手机13803127475    qq1030028133      

 

 您尽量使用支付宝,这样很安全,如没有支付宝也可以用银行卡,可以电话或qq联系,都方便,我们的实体店面在河北易县金台西路139号,经营多年,信誉很好,信誉尽可放心,刚做淘宝,不太熟悉,敬请谅解,

 
河北马强易水砚雕刻厂评价:

黑龙江佳木斯 ID116007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澄迈县 ID525803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宜春 ID451272 :
朋友都说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临沂 ID365695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489419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乌海 ID214611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广州 ID855887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成都 ID79093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遂宁 ID135548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广安 ID592682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相关的推荐
与“百年宝砚堂马强作品易水砚石石头茶盘端砚石茶盘茶海售出欣赏套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