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牧草种子营养价值及高的鲁梅克斯种子]/保暖/种子,适口,牧草,量大,性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苗圃 >出售牧草种子营养价值及高的鲁梅克斯种子

出售牧草种子营养价值及高的鲁梅克斯种子

出售牧草种子营养价值及高的鲁梅克斯种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诚信苗圃
品牌:
价格:
28.00-55.00
旺旺:
诚信苗圃66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9
出售牧草种子营养价值及高的鲁梅克斯种子详情:






一、鲁梅克斯的形态特征  鲁梅克斯为多年生草本,茎直立不分枝,根茎部着生侧芽,主根发达,叶簇生,披针状长椭圆形,长30至45厘米,宽12至20厘米,叶柄长20至30厘米,光滑全缘,叶色青绿。初夏茎梢着生淡绿色小花,圆锥花序,雄蕊6枚,雌花柱红紫色。果实外包3片翅状的宿存萼片,小坚果三棱型,黄褐色,落粒性强,种子千粒重为4克。

二、鲁梅克斯的特性

  鲁梅克既具有高产、速生和品质优良的特性,又有极强的耐寒性,能耐—40℃的低温。除此以外,它还具抗旱、耐涝、耐碱、耐瘠薄、适应性广、抗逆再生能力强等特性,适于在盐渍土上种植,可在PH值8至9、含盐量0.5%的土壤上正常生长发育。它抗热性较差,七八月高温季节,生长缓慢或停止生长。在山东中部,12月中旬进入半枯萎期,2月底返青,返青后根茎部的叶簇能再生,种植一次,可连续利用10至15年,亩产鲜叶可达1万公斤。

 

 

 
三、栽培与应用

  1.播种育苗春播或秋播均可。由于种子细小,一般都采用育苗移栽的方法。育苗移栽管理方便,出苗整齐。播种前先将种子用清水浸泡10小时,清除杂质和瘪粒,然后捞出晾干播种。苗床施足基肥,耙平,浇足底水,待水分下渗后,在床面上用刀切划10x10厘米的小方块,每一方块中播种子二三粒,覆土1厘米厚,再在苗床上盖塑料薄膜,约10天左右即可出苗。幼苗期宜稍遮阴,防止烈日灼伤。苗期保持土壤湿润即可。

 

  2.定植苗龄40天左右,叶片5至7片时就可以进行定植。移栽时用铲子切成小方块,带土坨栽植。因幼苗纤嫩,容易失水,要随起随栽。栽植行距为40至50厘米,株距30厘米左右,每亩栽4500至5000株,栽后充分浇水。

 

  3.田问管理苗期的主要工作是除草和保墒。鲁梅克斯是喜水作物,幼苗期应尽量保持土壤湿润。成苗后,由于叶片多而宽大,生长快,很快就会封垄,可以抑制杂草的孳生。当株高达到60至80厘米时,就可以进行第一次刈割,刈割时留茬5厘米高,以利再生。一般每年可刈割二三次,每次刈割后,要结合浇水进行追肥一次,追肥以氮肥为主,适当配合磷、钾肥。

 

  5.畜牧上利用鲁梅克斯是一种高产、高品质的优良牧草。据测定,鲜草含粗蛋白30%至34%,可消化蛋白达78%至90%,此外,还含有18种氨基酸和丰富的β—胡萝卜素及多种维生素及锌、铁、钾、钙等元素。它主要用于鲜饲,适口性极好,畜、禽均喜食。

 

  6.园林绿化上应用鲁梅克斯在园林上作为地被植物或作为公路斜坡护坡植被,均具有良好的防尘、降温、增湿、净化空气、防止表土流失等功效。它叶片多(每株有叶80至120片),冠幅大,生长迅速,形成巨幅的绿色屏障,覆盖地面,呈现一片翠绿景观。(来源:中国花卉报2003-05-27)

 

  鲁梅克斯属蓼科酸模属(SLAM)多年生宿根植物,具有下列优特点:

 

  ①耐盐碱:在含盐量0.07-1.02%、PH值8-10的盐碱地及干旱的风沙地中均能正常生长,而大多数作物在土壤含盐量超过0.3%就不能正常生长。它的抗盐碱特性对充分开发利用和改造我国5.2亿亩盐碱地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②抗旱耐寒:鲁梅克斯在年降雨量为130毫米的地区仍能生长,可有效抵御因降雨少造成的热风干旱天气,并能在我国北方安全越冬,结籽;

 

  ③产草高:由于鲁梅克斯生长力强,北方春夏秋三季、南方一年四季可随割随长,亩产鲜草盐碱荒地1万公斤左右,中等肥力田地达2万公斤以上。

 

  ④营养丰富:鲁梅克斯质地细软,切碎后柔软多汁、微甜香、适口性好,猪、牛、羊、兔、鸡、鸭、等各种畜禽及鱼类均喜食,其粗蛋白含量为30-40%,相当于大豆的蛋白含量,是玉米的4倍、谷子的3.4倍、小麦、苜蓿的1.1倍,还含有18种氨基酸和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及多种矿物质;

 

  ⑤利用效益:作蔬菜食品,可制作出数百鲜、干腌家庭特色菜肴、饮品、面点。作饲料广泛用于养殖各种畜禽及鱼类,效果均优于其它牧草,综合效益显示饲养成本降低10-15%,经漳效益提高30-50%。鲁梅克斯利用生长期长。一次种植可连续收割利用10-15年。

诚信苗圃评价:

新疆阿拉尔 ID727212 :
   很不错的卖家,很有耐心~东东也超好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北 ID51690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锦州 ID298374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丹东 ID45457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宁波 ID115873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大庆 ID382360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医用级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471660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备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濮阳 ID141695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怀孕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741220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白沙 ID263604 :
纯灵芝孢子粉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出售牧草种子营养价值及高的鲁梅克斯种子"”相关的推荐
与“出售牧草种子营养价值及高的鲁梅克斯种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