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组合/穴位,经络,敲打,热卖,按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养生超市 >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

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

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保健养生超市
品牌:
价格:
8.00
旺旺:
健康永相伴889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6
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详情:






 淘宝旺旺有时候会出现:亲们在跟我们说话而看不到的情况,如出现这种问题请直接联系QQ:1152257623 给亲们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此价格为一个的价格

适用于穴位 敲打,健康最好的选择

 木制材料,头部是胶皮的

如果你会认清穴位的话,没有别的产品能比得上这个,价格不高8元一个~~~

宝贝名称:电脑簇缓解疲劳捶背锤橡胶锤 保健锤足健锤

实木材质,橡胶弹性缓冲按摩头.表面仿红木保护漆

 

 

,

实木质手柄长约31厘米,直径1.8厘米

实木锤长约9.5厘米,直径约3厘米.

头部橡胶弹性保护头,缓冲压力.保健按摩,锤腰锤背,健足,足底按摩,敲敲打打,保健又开心!

此产品整件出口,单只无包装

适合电脑一族,经常坐在电脑前颈椎疼,用它敲一敲,锤一锤,马上感觉疼痛缓解不少!身心轻松许多哦!

此保健锤健足锤是家庭保健健身必备的常用工具!也是送亲朋长辈敬孝道的好礼物!

孝敬长辈最佳礼品,适合电脑一族,经常坐在电脑前颈椎疼,用它敲敲,马上感觉疼痛缓解,也适合送给父母,腰酸腿疼、风湿关节炎,经常敲敲也是非常有益,花最少的钱,做最孝顺子女~晚上回家敲一敲,垂一垂,健康过生活!

   《黄帝内经》中说 :“肝者,将军之官,谋虑出焉,胆者,中正之官 ,决断出焉。”这句话是说,肝是个大将军,每日运筹帷幄,制定周密的作战计划,胆则是一个刚直不阿的先锋官,随时准备采取行动,我们现代人的一大特点就是用脑过度,思虑过多,精神负担沉重,心理压力超载,心理层面的东西似乎无法用生理的功能来调节!我们似乎只能求救于心理医生,其实不然,身心本事一体,须臾不曾相离 ,有那些心里问题必产生相应的心理病变,如经常生闷气的女士就很容易发生子宫,卵巢和乳房的问题恐惧和忧虑会造成男子长期的性功能障碍,脾气急躁的人最爱患高血压,心脏病,精神紧张的人长会得胃溃疡。
     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不会改变,每个人的精神压力难以避免,为了色很难共存我们必须去承受这一切重负,所以我们需要找到舒张压力的方法,我们可以找些废纸来撕,找些气球来踩,找个沙袋来打,找个包装用的塑料泡泡来捏,都可以疏解心中的郁闷和压力。这些方法还是属于从心里层面去治疗,既然身心就像是手掌的正反面,那么能不能用治疗身体的方法来调节心理状态呢?当然可以,古人早就懂得运用这种方法了,肝为谋虑,胆为决断《内经》的名言就是一把解锁的钥匙,我们怎可熟视无睹呢?

胆经--排除忧虑的出口

人似乎很难从忧虑、恐惧、犹豫不决的惯性中挣脱出来,很难让身心保持一致,我们若能顺随肝胆的习性,改谋虑时谋虑该决断时决断,我们的肝胆必定会日益强壮而没有所谓的损耗,身心也会健康快乐,但毕竟思想的障碍很难清楚,非一日可以改变,不如我们就先来按摩太冲穴,然后敲胆经,经过改善身体来修正思想,然后慢慢的觉悟,一样可以达到健康快乐的彼岸,最有效的方法毕定是最简单的。
  
   为了生存,我们每天都会有很多的“谋虑”,为工作而谋 ,为前途而谋,为人际关系而谋,为生意而谋,为孩子而虑,为健康而虑 ,为情感的纠葛而虑。如果我们谋虑的事情能够被“决断”,并得以顺利的贯彻执行,也就是心想事成,那自然气血通畅,肝胆条达了。但是,现实生活中的诸般事情却很难尽人意,多是壮志难酬,事与愿违,所以,我们会有很多的谋虑积压在肝而没有让胆去决断执行,肝胆的通道便造成了阻塞。由于情致被压抑,肝胆的消化功能、供血功能、解毒功能都受到严重的影响,人体就会百病丛生,中医讲:百病从气生,而气就是所谓不遂、心理矛盾冲突的直接原因。如果我们不喜欢自己的工作但是为了生存必须坚持,不喜欢自己的老板但是加班加点的为他卖命,心里的切齿咒骂表面却笑脸逢迎,明明想拒绝他的无理而言辞却纵容他的恶意,结果我们每天都会再谋虑、决断中子项拼杀,打好气血。所以,那些多疑善虑,胆小惊人的人,以及那些情致异常,精神错乱的病症,都应该好好的去调节肝胆的功能。
    如何去改善肝胆的功能呢?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吴清忠先生和陈玉琴老实提倡的敲胆经健身法,此法真可谓是造福大众的妙法奇方,因肝胆是表里相通的脏腑,肝经是浊气毒素会排泄到胆经以缓冲其自身的压力,胆经因为称号搜了大量的肝毒,很容易瘀滞堵塞,进而影响到肝脏 的毒素也五路可排,所以胆经需要经常加以疏通,敲胆经是增加了胆经的气血流量,即使环节了肝脏的压力,从轻质上讲它也会大大的提高人决断的能力,让人更加的自信,更加的果断。
   胆经为足少阳经,为半表半里之经,于外界并无直接的通道,所以其浊气须借肠道而出,有人敲胆经后排气多了,大便也色深味重,便是肝胆之毒素从肠道而出了,也有些人敲胆经后头痛脑胀,失眠多梦,这多是因为胆经之浊气没有从肠道及时排出,而循同名经手少阳三焦经伤愈头部所致,这时只要拔动胆经的阳陵泉,让电麻的感觉传导到脚趾,同事点揉右侧三焦经的支沟穴,不适症状都会明显改善。
    说到胆经,还有许多特效的穴位,风市可治各种风皮肤麻疹,阳陵泉治两肋疼痛,光明可值老花眼,悬钟治落枕,足临泣治眩晕,胆经的穴位得气感明显而强烈,如能善加利用,都有极为显著的效果。
    一般人似乎很难难从忧虑、恐惧、犹豫不决的惯性中挣脱出来,很难让身心保持一致,我们若能顺随肝胆的习性,改谋虑时谋虑该决断时决断,那么,我们的肝胆必定会日益强壮而没有所谓的损耗,身心也会健康快乐,但毕竟思想的障碍很难清楚,非一日可以改变,不如我们就先来按摩太冲穴,然后敲胆经,经过改善身体来修正思想,然后慢慢的觉悟,一样可以达到健康快乐的彼岸,最有效的方法毕定是最简单的。

为什么要敲胆经?
1)经络是人体各个脏器的通道,每个脏腑有自己的一定的通道,当哪个脏腑有问题的时候,那个脏腑的通道一定有阻塞现象。我们不可能替代人体去解决人体的问题,但我们可以帮助人体疏通他的经络也就是脏腑的通道,使脏腑的各种工作得以正常进行要打通经络,我用的是最笨的方法----循经指压。一套经络系统图,一套真空拔罐器,一双手。
用手指一点一点地循经压经络。首先压一部分胆经,再压心经或心包经(视各人的情况而定),不论人体目前的血总量是多少,让人体的心脏搏动处于最佳状态总是正确的。然后根据人体的不同情况去压。所谓根据也就是人体哪儿不舒服,是那个脏腑的问题,就重点压那条经络。经络是人体的通道,当脏腑有问题时,他会慢慢地阻塞,当人体有感觉时,已塞得一塌糊涂,所以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全打通。而且经络自己本身没有动力,他的能否打通是取决于那儿的毛细血管的血的流动,所以要打通经络,必须提升人体的总血流量。随着人体总血流量的步步上升,经络就能一点一点疏通,人体的气机也就一步一步上升。他们是互为因果的。血的上升是斜坡状的,上升再慢,只要是上升,血就会多起来,人体气机的上升是呈螺旋状的。因为人体的五脏是必须同步上升的,他们是互相资生,互相制约的。

2)敲胆经这么一件小事,一个小小的动作,既不需要化钱,也用不了几分钟,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功效,因为他是人体健康的保证,<黄帝内经>上讲:"凡十一脏,取决于胆也。"。人体的心,肝,肺,脾,肾...每一个脏腑都各司其职,哪一个脏,哪一个腑不重要,按我们的想法应该是心脏第一,为什么把胆囊提到那么高的位置?想通了也就理解了。人要活下去,首先要有养分,没有养分孩子长不起来,没有养分成人活不下去,没有养分人体的血造不起来,没有血人体的五脏六腑的气机不仅不能升腾,而且维持不下去。
养分的来源当然是进食,让人们吃了足够的食物,虽然有牙齿的帮助,胃的蠕动,但如果没有胆囊分泌的胆汁参于或分泌的胆汁不足,我们人体是吸收不到足够的养分的,所有的孩子出生时,除非有先天性缺陷,他们的五脏六腑应该都是可以的,就象出厂的成品一样是合格品,而出生后他们生活的环境是在地球上,是人类的老家,在地球上会遇到的问题应该说也是老问题,每个人类的后代都应该有能力应付,为什么有的孩子会有一大堆问题解决不了,人不是都有本能的吗?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孩子出生后遇到风寒问题时,家长处理不当,甚至是刚出生时医院里处理不当。与风寒搏斗是每个地球村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也是人类能在地球村生存的条件之一。中医对于这一问题的处理是帮助人体把入侵人体的风寒赶出去,让人体的肺气得到宣泄。西医的方法是把人体感冒症状压制下去,当人体过一段时间又有能力要赶寒气时,再一次把它压下去,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肺与风寒的搏斗始终不停,只不过表现的形式不同,肺实的孩子,皮肤就白,便秘严重,口干缺津,晚上睡得晚。肺虚的孩子皮肤就越来越黑,小便少,形体瘦小,不易入睡等。无论肺虚肺实,最大的伤害是金克木,造成孩子们胆汁分泌不良。并因此而造成其他的伤害。所以我听从"凡十一脏,取决于胆也。"的教诲一切从胆治。让每个人身体不好的人都去敲胆经。事实上也真的很有用。

3)敲胆经是让人体的气血上升,如果气很盛,血上升时气会跟着上升,让人不舒服,所以要先破掉一点气,然后开始敲胆经,以后遇到问题尽量不要生气,生气造成的病是很难治疗的,因为人体是无法驾御你的情绪的,而情绪却可以冲击内分泌,使身体内部混乱。女生的痛经(一部分),腋下胀痛,小叶增生,乳房癌,胃出血,胃溃疡,白血病,红斑狼疮等都与情绪问题分不开。怀孕的人不能敲,也不能让孕妇有痛感,会对宝宝有影响,胆可以轻轻地拔罐,当然不允许拔出红的印子来,如果脚有水肿,可以把手指放在肾经经络上,用冥想的方法让水退下去,或轻轻的在上面动来动去,总之不能让孕妇有痛的感觉。老人敲胆经不要敲得太多,因为血升得太快人体的调节也会快,这样比较不舒
人体的痛感是因为有地方阻塞,如果你没有阻塞就不会痛。当然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当人体的气血水平还比较低的时候,虽然有问题也没有明显的痛点,那你就不用去压他,只要敲胆经与适当早睡,让人体的血多起来,人体会在他认为应该起动的时候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那时候就会痛的地方让你按压了,顺其自然。人体的经络压起来,每个人或一个人的不同阶段痛点不一定相同,你找到痛点就慢慢将他们压通,一定是对的,一时压不通。也没有关系,我们只要抓住人体整体在上升就可以了。身体里的问题多得很的,你总得允许人体一步一步地去修理啊。人体下坡是渐渐地,上坡也是慢慢的,上坡比下坡更辛苦。下坡时,人体没有能力处理的问题都丢下了,现在上坡了,这些丢下的问题是不是都要一件一件拿出来处理。我们是抓到一个人体健康的方向,不是马上治疗好所有的病,所有的病是由人体决定人体治疗,不过都需要时间。

4)敲胆经是为了强迫胆汁分泌,不需要要很用力,把自己的手举起来,随势下降敲打就可以了。一般不会敲出乌青来的,敲出乌青有两种情况,一,可能是太重了,等乌青退尽了再敲,每天每条腿只要二分钟,有时候忘记了也没有关系,用不着太认真。二,不是敲的关系,而是你本身的凝血因子不够,平时皮肤也易出乌青。可以吃一点猪脚等带皮的食物,或吃小笼包(里面的汤水是猪熬的),或吃一点<阿胶>,阿胶制品(驴子的皮)。不用太多,一周有一餐也就够了。

5)敲胆经,刚开始敲的部位有酸痛感是对的,其实你先不敲,用手去摸摸看,也摸摸其他地方,你就知道本来就是酸痛的,那是因为人体本身就在努力打通胆经这个通道,人体知道要想自己身体走向健康,首先要治胆。<黄帝内经>上就说:"凡十一脏,取决于胆也。"敲胆经只是用的一个土方法而已,当然也可以用药来解决。也可以用真空拔罐的方法,那就不会痛的了,可以循经拔三到四次,也可以滑罐,让皮肤有一点点红,不要拔出红印子。要停后全部退尽,没有痕迹。敲胆经后再加上适当早睡,人体的血就会多起来,人体就会有能力进行调节,有的人原来的血已经很少,但由于肝脏热,所以月经问题没有暴露,现在血上升,肝热下降了,月经会推迟是正常的,当你的血达到正常水平,你的月经也就恢复了,不用紧张的。人体是不会犯错误的。月经来时可以少敲或不敲。


6)血是人体的本,红血球是人体里的工人,血浆里的物质是人体生存的原材料。一个工厂缺少工人与原材料,这个工厂会怎么样。所以我们要想健康,血是关键,但血虽然要上升,却不要求升得太快。因为血升得快,人体的调动幅度也会跟着快。要求一个稳定的生态环境,不让自己走下坡路,如果一定要下坡,那么下坡得越慢越好,现在开始上坡,同样宜慢不宜快。人体比较舒服。身体的保养是长期的,不要推动得太快,尤其是女生,只要能保持收入略大于支出就可以了,当人体的血不断上升,到一定层次时,人体是要全面改造自己的身体的。我们的愿望是长寿,并不是一定要把身体里的问题全部修好,血要上升,但要慢慢地上升,这样人体的修理幅度比较小,人体自我感觉就比较舒服,自己指压,拔罐也容易解决

 

保健养生超市评价:

安徽安庆 ID95895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榆林 ID593801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孝感 ID82890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海口 ID227259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4677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北 ID247878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景德镇 ID760200 :
宝贝收到了,物流很快,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质量很好,特别满意,祝卖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贵阳 ID43077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怀化 ID750143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苦不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潍坊 ID728723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相关的推荐
与“热卖木制按摩捶 保健锤 敲打捶 经络捶 足浴捶全身按摩器穴位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