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秋冬温馨季/芦荟,美白,补水,抗老化,千纤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颜美妆只做正品 >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

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

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夕颜美妆只做正品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璐_夕颜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7
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详情:







很实惠的水水,泡纸膜,泡海藻,泡软膜,都不会心疼。用完以后脸滑滑的,很是舒服,几乎人手一个。

 

新包装 新上市 千纤草芦荟水  500ML

产品说明:采用生态种植三年以上的优质芦荟,加工提炼成100%的芦荟鲜汁,保留了芦荟的有效成分。具有强渗透性,是修复损肤,软化角质,补水保湿,逛街肌肤,回复弹性,皮肤自然光泽,预防皮肤老化,淡化色斑,消痘美肤,为滋养肌肤之佳品。

 

芦荟鲜汁的特殊功效及用途

 

1. 补水:富含天然生理水、矿物质和木质素,渗透性极强,如海绵吸水般直达皮肤最深层,直接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是无可替代的皮肤补水产品。

2. 增白保湿: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达到自然保湿美白。
※ 抗衰老:富含单糖和多糖、维他命和矿物质,对细胞的衰老有明显的效果,减少皱纹的产生。

3. 消炎、杀菌、防蚊虫叮咬、止痛、:富含芦荟大黄素与安特拉归农综合体,外敷,对促进伤口愈合能力极强,大面积创伤愈合后不留巴痕;修复受损皮肤,青少年恼人的粉刺和痤疮,以及粉刺和痤疮留下的印痕,疗效显著。

4. 防晒:芦荟总蒽醌能吸收UVA、UVB段紫外线 ,防止皮肤被晒伤和晒斑的生成。

5. 防湿疹:小孩长期使用尿布湿,容易长湿疹,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止痒作用。

6. 焗油美发:洗发前,均匀涂于头发上让其湿透,并渗透至头皮和发根,用毛巾或浴帽热蒸30分钟后洗头。具有壮发根、生发、防脱发和断发,去头屑等,对烫发染发有很好的修复作用,坚持使用能使头发又黑、又亮、又顺。

7. 皮肤保养:是皮肤最佳的补水营养佳品,让皮肤充盈富于弹性有光泽。

8. 美容:可直接拍敷于皮肤,也可以作为按摩补充液,也可以作为调兑面膜的营养水。

9. 护体除异味:加入温水泡浴或拍在皮肤上,补水,消炎、杀菌、滋润、除脚气、脚臭、脚癣、脚裂;也可以作为家庭SPA。

夕颜美妆只做正品评价:

湖南衡阳 ID863375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南平 ID367166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潜江 ID958308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嘉峪关 ID128993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平顶山 ID565546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松原 ID40099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辨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昭通 ID637689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澄迈县 ID527834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宁夏固原 ID30700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阳江 ID168016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真的管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相关的推荐
与“千纤草 芦荟水500ml 抗老化淡斑消痘美白补水 送25个纸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