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最后半小时/加厚,粉碎机,正品,中药,不锈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邦中药粉碎机 >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

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

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运邦中药粉碎机
品牌:
价格:
680.00
旺旺:
休闲儿家
发货速度:
4.55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55
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详情:






太阳能电池组件
跨越"时尚"界限 体验无限"折扣"
1270.00
70.00
481.00

 

拍就送刀片和药筛一个。!

粉碎机三年保修电机保用五年(三个月内有问题运费AA制承担,三个月后运费自理)
七天内无理邮退货,产生的运费自理.要保证原包装完好寄回.如果有损坏需承担折旧费

注:本款为马氏体不锈钢(马氏体不锈钢为带磁不锈钢),介意者慎拍,品名称:1000克新款免螺纹不锈钢胆粉碎机

产品型号:YB-1000A

器电压:220(V/Hz)

电机功率:2400(W)

机器转速:25000(r/min

产品简介

个人试用心得,连续打磨时间不宜过长,1分钟左右。 间隔时间5-10分钟。
待胆壁冷却后 在次试用。每次打磨的物品不宜过多。不要超过内胆实际容量
以免造成电机负载,影响电机试用寿命。
使用后不要用水洗,只要用干抹布擦净即可,以免电机室进水造成短路或转子损坏。

 

   本机选用超高速精品电机和高档轴承,结构精密、噪音低、具有体积小、具有体积小、操作方便、精巧美观、药材无损耗、工作时无粉尘、不震动,既省电又安全等特点。能快速粉碎各种软硬中药材,如:田七、灵芝、洋参、三七、珍珠,海马,山慈姑,阿胶,等各种药材。同时对中医药、珍珠、化工原料、食品原料有较理想的粉碎效果。仅需1-2分钟即成细面,粉碎程度50-300目。粉碎不同的药物局不会串色串味。

    特别适合用于诊所、医院药房的中药粉碎、药店、保健品销售柜台代客加工、研究所、实验室小样分析和家庭食品粉碎等,也是爱美女士自治中药面膜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本产品家庭使用也是一流,绿豆、干辣椒、胡椒、大米、小麦、高粱、玉米等等只须半分钟。

注:本品带保修卡哦,售后是关键

药材粉碎机又称磨粉机,是现代中药房(药店)/家庭不可缺少捣药工具,代替传统的捣药臼,工作效率是手工捣药的50倍,是现代药材业必备的工具!

机采用超高速精品电机和高档轴承,能快速粉碎各种软硬药材,一般中药材只需半分钟就能粉碎成50-300目的粉末,颗块田七粉碎成300目的细度只需1分钟,将珍珠粉成白面只要2分钟,既均匀又无损耗。

本机适于诊所、医院药房、中药加工场进行中药粉碎以及中药店、保健品销售柜台代客加工、研究所、实验室小样分析和家庭食品粉碎等,更适应田七、珍珠等加工商贩随身携带。本产品也适合家庭使用,绿豆、干辣椒、胡椒、大米、小麦、高粱、玉米等等只须半分钟。

运邦中药粉碎机评价:

西藏那曲 ID847811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防城港 ID270888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安康 ID706316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武夷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锦州 ID917689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三门峡 ID179608 :
   很好的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茂名 ID85629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214695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济宁 ID250934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郴州 ID4510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贺州 ID826595 :
   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特价运邦1000克电动摇摆式加厚不锈钢中药粉碎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