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无谷成犬狗粮 500g]/冬装新品/狗粮,渴望,无谷成犬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骨头爱宠厨房宠物 >渴望无谷成犬狗粮 500g

渴望无谷成犬狗粮 500g

渴望无谷成犬狗粮 50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骨头爱宠厨房宠物
品牌:
价格:
36.00
旺旺:
小骨头宝宝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渴望无谷成犬狗粮 500g详情:






*此款试吃装参加江浙沪满80元,14省满100元包邮活动!

小店推出了多种WDJ推荐粮的试吃装,各位亲们可以放心的给您家的狗狗试试了,不用在担心买了大包的之后狗狗不吃浪费的问题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及说明请参照相关宝贝分类。O(∩_∩)O

本产品为拆包后马上使用铝箔袋保鲜分装,均在保质期内,若介意的朋友慎拍,请购买小店的原厂包装。

 

 

常见问题:

1.  换粮期间应该如何过渡?

一般狗狗换粮食的时候给它一改过渡期,这个过渡期的时间在7-14天,根据狗狗肠胃的接受能力而定。过渡方法:以前的粮食理先加入少量新的粮食,每天以老粮食的量递减,新粮食的量递增的方法慢慢的过渡过去,直到完全换成新的粮食,这样可以减少换粮期间狗狗拉肚子的情况(换粮过程:1/4新粮+3/4旧粮吃四至五天(如果BB情况不好,可以延长一周),各1/2喂四至五天,3/4新粮+1/4旧粮吃四至五天,然后全部换新粮。

2.  什么是天然粮?

天然粮就是不含动物副产品,不含化学添加剂和防腐剂,全线粮食都是用最好的肉类和蔬果加工而成的粮食,它的成分保证最天然,而且基本不含会引起狗狗敏感的谷类(如小麦玉米等),长期使用天然粮对狗狗的健康和寿命都有很好的养护作用。

3.   我的狗狗换了这个粮食拉肚子,是不是粮食有问题?

狗狗换了粮食拉肚子情况有以下几种可能性:1:由于过渡期时间过短,狗狗的肠胃没有能完全适应2:狗狗以前吃的是非天然粮,里面会含有大量的动物副产品,油分比较大,所以大便会干燥,但是一下子换到了天然粮,天然粮里面基本都是纯肉提炼,不会那么的油,所以很可能出现腹泻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建议主人给狗狗一边服用调理肠胃的东西,一边给狗狗换粮的过渡期。

4.  为什么这次的粮食颜色会和上次的不同,或者颜色会有不均匀?

因为所有的天然粮都不含人工色素,全部显现出食材的最天然的颜色,如果在不同季节采用的食材,制作出的粮食出现颜色不同是很正常的现象,颜色不均匀可能是粮食在制作过程中烘烤的受热不均引起的,这个是任何天然粮都会存在的问题,如果说要粮食每批或者每粒的颜色都一样很简单,只要上色素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就失去了天然粮的意义了!

5.  我的狗狗吃了这个新的粮食吐了是为什么?

狗狗的肠胃系统是和人完全不同的,由于他们是四脚着地行走,所以肠胃和地面平行,而人的肠胃是和地面垂直的,所以狗狗是更容易呕吐,有时候呕吐也是他们自我治疗的方法,狗狗吃了粮食吐了可能是换粮的不适应,也可能是吃了过快导致反胃,或者是巳喂的时间不太适合他的生理时间,这个时候主人不需要过多担心,可以先禁食24小时,如果狗狗无任何异样,可以再次喂食的。

 

小骨头爱宠厨房宠物评价:

甘肃庆阳 ID875874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商丘 ID860971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绥化 ID633268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490112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白沙 ID985553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张家界 ID448560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德阳 ID12780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安顺 ID982241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衢州 ID383882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怀化 ID499456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渴望无谷成犬狗粮 500g"”相关的推荐
与“渴望无谷成犬狗粮 50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