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加绒/遂昌,竹炭,颗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炭神竹炭厂 >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

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

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炭神竹炭厂
品牌:
价格:
2.20
旺旺:
聪慧小资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69
服务评分:
4.53
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详情:






中国环保产品总局做了实验,将竹炭放于里面,48个小时可以除甲醛等有害物体80%以上,装修时在地板下放了地板炭,可以长期保持房间内的空气质量良好,清新.是你家装修时必选产品。

规格:5-10MM竹炭颗粒

装修除味建议用量:每3平米用500克

铺地板下建议用量: 每平米用500-1000克

产品功能:将竹炭放置在楼房底层或地板下或各角落,具有防潮、防霉、防虫、改善环境的功效。由于竹炭具有自动调湿功能,且功效持久不变。对地板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关于装修中如何铺设地板下竹炭的方法及注意点

 

  竹炭有调节湿度、净化空气的功效,也越来越多地用在装修中,竹炭将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健康、绿色。

地板下铺竹炭的三大功效:

  A.防虫,铺设竹炭后的地板可长期免于白蚁等蛀虫侵蚀;

  B.保持地板处于良好空气湿度环境。因竹炭的吸湿与放湿双重作用,在潮湿天气地板不会过于潮湿发生霉变,在干燥天气地板也不会干裂;

  C.可以直接吸附地板装修后的有毒残余气体,净化空气作用。

铺设地板下竹炭主要有以下几点:

  *重点铺设:针对墙壁边、窗台下、门口处、地板与地砖接壤处的位置需要重点铺设,按照标准用量来操作。

  因为这些位置,湿度大或是湿度变化大,对地垄的寿命、地板的使用影响都非常大。比如窗台,下雨时,湿度较大,而到了晴天,又变得比较干热;再如墙壁边,外墙的水汽会渗透进来,对地垄造成不良影响;

  如果楼层低,还要考虑到地面的湿气亦会通过水泥地渗透上来。

  所以这些位置都是需要重点铺设竹炭的地方,需要按照标准来铺,对于严重的情况,超过标准量铺设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

  *用多少量:标准用量,按照检测报告是1平方面积使用1kg的竹炭颗粒,可以达到防止地垄变形、发霉、延长地板使用寿命,具体的用量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比如楼层低的在房间用量就要比楼层高的要多,因为地面上来的湿气影响会比较大,而楼层高的,这方面用炭量就可以相应减少或适当少铺。如果地板是和客厅接壤的,那么用炭量可以比与卫生间、厨房间接壤的地板下用量少些。当然,最好是按照标准用量来铺,这是最理想的。

  *什么时候铺:正常情况是在地板安装前铺设;这里还有一个窍门,就是什么时候开始使用竹炭,其实可以在开始做木工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竹炭来净化房间,对装修过程中散发出来的有害气体进行吸附、净化,体在装修完成前减轻有害气体的浓度。等到铺地板时,提前晾晒竹炭颗粒半天后,就可以铺设在地板下,既不影响效果,有提前装修前进行了净化(这是针对净化颗粒竹炭的,地板专用炭因净化功能弱,不再此列)。

  *使用哪种竹炭:市面上有标注专门用于地板下的竹炭和净化竹炭类别。如果经济允许,可选择净化竹炭。因为地板下存在的,不仅有湿气,还有其他有害气体,如地板油漆散发出来的甲醛等;而地板并不能将地板下面与地板上面的空气完完全全隔绝开,上下空气是存在对流的,特别是现在越来越的家庭使用免漆地板,地板间的缝隙增大,所以地板下的有害气体的存在也是不容忽视。

  净化竹炭颗粒不但具有调节湿度的功能,还能吸附有害气体,同时依靠自身的分解功能,分解部分有害气体,从而减少有害气体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怎么铺竹炭:铺竹炭颗粒时,建议自己动手铺,为什么呢?因为竹炭颗粒都会有些许炭末(炭末是在运输过程、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是不可避免的),铺的时候动作需要轻些,这样炭末不会扬起来,也不会弄脏旁边的东西,比如墙壁等;而工人铺的话,很少会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一般直接倾倒在地垄间,也不会按照重点部位铺设的原则来操作,这样的铺设会将竹炭的效果打上折扣,所以如果有时间,尽量能自己动手铺,会比较好。

【竹炭九大功能】

净化水质

净化空气

释放天然矿物质

释放负离子

释放远红外线

调节空气湿度

驱虫抑菌

改良土壤

静电屏蔽和阻隔电磁波辐射

炭神竹炭厂评价:

河北唐山 ID580560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嘉兴 ID229379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滁州 ID911519 :
   不错的卖家,发货很快的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苏州 ID192623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896937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许昌 ID190439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内江 ID295652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病人化疗期间吃什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张家口 ID43612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商洛 ID120673 :
   卖家确实很好,宝贝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阿坝 ID69821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相关的推荐
与“遂昌竹炭颗粒5-10mm/颗粒炭/散装炭/除湿去味去甲醛 净化空气”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