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购 borghese贝佳斯粉泥活力亮采美肤泥美白面膜200ML送海绵]/秋冬新品/香港,代购,美白,海绵,面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木香港站 >香港代购 borghese贝佳斯粉泥活力亮采美肤泥美白面膜200ML送海绵

香港代购 borghese贝佳斯粉泥活力亮采美肤泥美白面膜200ML送海绵

香港代购 borghese贝佳斯粉泥活力亮采美肤泥美白面膜200ML送海绵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木香港站
品牌:
价格:
125.00
旺旺:
in20100101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7
香港代购 borghese贝佳斯粉泥活力亮采美肤泥美白面膜200ML送海绵详情:







舒儿丝冰镇防晒_02

 


 

现购买有送面膜棒+洗脸海绵+粉刺针 让您敷均匀 清洗更简单

注:为了提倡低碳生活 Mum 不会主动给您提供小票的如有需要 可向Mum索要复印件(原件Mum是要保存的)为了让亲相信自己的商品是香港卓悦扛回来的

Mum会不定时的更新小票

 



 

品牌

Borghese/贝佳斯

名称

Borghese贝佳斯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粉泥)200ML

规格

200ML

包装

无外盒,无塑封

质地

泥状

产地

美国

市场价550元/500G

大小

高约10CM,直径约5.5CM

注意事项

         泥浆面膜还有不少的矿物成分,具有清洁作用,涂到脸上后,随着皮肤温度的升高,及空气的蒸发作用,泥浆面膜本身会越来越干,逐步收紧,此时皮肤本身又在不断的张开毛孔,所以这时候皮肤会感觉到物理性的疼痛。本身皮肤越干,这种疼痛就会越明显的。痛感轻微的表示您的皮肤状态不错哦

   因为瓶子里的泥浆不是满满的,在加上快递运输过程的颠簸,会让亲们觉得泥少了很多,但我们把泥从香港提回来是没有打开过的。收到的泥浆也会感觉比较乱,运输过程中Mum是控制不了的,亲们可以拿挖勺整理一下泥浆 感觉会好很多 同时也希望亲能理解。

Mum推荐

 绿泥使用后,肌肤是干净白皙,而粉泥使用过,肌肤呈现一点点红润而粉嫩的感觉,粉泥的主要诉求是去黄提亮,它能让肌肤粉嫩、肤色均匀白亮,肌肤通透富有光泽,还有紧致的功效哦~
肤色暗沉的MM可以试试,同时粉泥有着贝佳斯泥的共有功效清洁,其清洁功效仅次于绿泥,而综合效果要比绿泥好。其中的矿物成分能保湿滋润肌肤,让干燥疲惫的肌肤回复弹性!

特点功效

1独特的「矿物维他精华」,混合其它天然珍贵成份,所以粉泥是所有泥中泥质最干的哦。牛油果油、甜杏仁油及胶原氨基酸软化及润泽干涸细胞:矿务盐及蜜桔皮精华加速新陈代谢,增加活力明亮度:抗氧化维生素A加强皮肤弹性,恢复肌肤光滑细致感。
产品本身添加「玻尿酸」、「胶原氨基酸」则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更紧实、更显得明亮,同时添加蜜橘皮精华、维他命A等,可以让肌肤更有光泽。

●来自意大利天然火山熔岩,浸润在蒙地卡提尼温泉中长达两年时间的精品级面膜。
●史无前例地蕴含12种矿物质与天然活水精华及甜杏仁花等粹取,能在5~8分钟内使肌肤紧实明亮,焕然一新!

适合人群

适用年龄:18岁以上
适用肤质:敏感性肌专用 合适肌适用

使用方法

脸部:脸及脖子处,涂敷上一层美肤泥浆,避开眼及嘴的周围处,干用后,温水擦拭干净,再以清水洗净即可。每当下完班之后,当肌肤感到干燥疲倦不适时,每周使用一至两次。
全身:涂用方法与面部护理相同方式,全身稍待十至二十分钟后,用海绵擦拭或用温水洗净即可。

 

   粉泥是所有泥中 泥质最干的,清洗的时候不容易清洗,所以有些顾客用完会觉得脸红,其实是正常现象的哦。建议再用洁面清洁后 会发现脸比以前的光滑 白嫩许多。

 

 最后提醒一下亲 淘宝运费模板只能按件数加运费 不能按克数加运费

而快递都是克收费的 超过1000克加续重的

泥虽然是212G一罐 但全重量大概是568克左右

打包好大概688克左右

所以两罐起就要联系Mum 修改续重运费的(广东省内除外)

 

相信淘宝上没有一家卖贝佳斯泥的店

能把进货的过程拍下来 所以您根本不知道您所购买的货是出自何方 是否正规 

而小木家的进货过程都是透明的货是从香港卓悦及专柜一瓶瓶采购后拖回来的 这跟您到商场买是一样的

 

 

小木香港站评价:

山西太原 ID154963 :
野生灵芝孢子粉台湾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宝鸡 ID281361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宜春 ID84872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龙岩 ID121996 :
灵芝孢子粉作用北京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葫芦岛 ID84695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资阳 ID42103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有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焦作 ID77452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惠州 ID232411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梅州 ID90044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9395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香港代购 borghese贝佳斯粉泥活力亮采美肤泥美白面膜200ML送海绵"”相关的推荐
与“香港代购 borghese贝佳斯粉泥活力亮采美肤泥美白面膜200ML送海绵”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