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金牌店/活水,电气石,净化空气,托玛琳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玉之成 >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

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

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玉之成
品牌:
价格:
8.00
旺旺:
风筝7848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3
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详情:






产品名称:电气石(托玛琳)净水球

别 名:托玛琳球

颜 色:灰白色

产品规格:2-25MM

适合位置:水杯、水壶、水机

用 途:洗浴、净水

 

亲,我又给你找到好东西了,直接来源于出产地,均由矿山开采的原石加工而成,绝非市场上部分人工合成的伪货,经地矿部实验室检测,可放心购买。负离子球净水球(白色)、托玛琳电气石净水球(灰色),麦饭石净水球(黄色),远红外净水球(咖啡色),可以直接用于饮用、除味、洗浴、美容、自制排毒矿泉水,方便又简单!一般如果泡水的话(按水杯500毫升含量),您可以选择麦饭石球、远红外球、负离子球、电气石球各选一粒,互相搭配,效果更好!

 

【托玛琳净水球介绍】

电气石净水球可装在饮水机中,用于水的净化,能改善水的口感等功效,是新型环保产品。电气石球会产生两种负离子(羟离子与水合氢离子),利用此作用,可将自来水管中红色铁锈变成黑色铁锈,黑色铁锈不会继续生锈,所以,自来水管不会出现变化,一般家庭,如果一日用一吨水,则一日只需300克的电气石陶瓷球,就能防止水管出现红水,如果十家住户,则需要5公斤;如果20家住户,则需要8-9公斤,而且电气石陶瓷球耐用年限甚至比自来水管和住宅楼的所限还长,即使电气石球消耗尽,效果依然维持不变,电气石球同时还能改变水质,活用电气石球,不会去除能有效杀菌的氯,反而具有安定氯的作用。

因此,不必担心臭味,制造出美味的饮用水,电气石球不仅能去除金属,同时具有将水变成矿物质离子水的优点,活用电气石球所获得的功效都是净水器没有的,自来水龙头只要安装有电气石陶瓷球的小型装置,就能起到上述的效果。
经电气石陶瓷球处理的饮用水具有以下特点:
1、水分子团变小,容易渗透细胞膜,增加细胞活性,增加人体免疫力。
2、消除水的异味及余氯、消灭有害物质、致癌物。
3、水质偏弱碱性,有助于人体酸碱平衡和营养平衡。

4、富含人体所需的钙、镁、纳、钾等微量元素和各种矿物质。
5、电导率高,氧化还原电位(OPR)低,促进消化,预防衰老,有利长寿。
6、在阳光、温度、压力等任一条件下产品功效各特点保持不变。可适用于饮用水处理和洗澡用水处理。

 

      


【产品特点】:

若长期饮用本品过滤的饮用水,不但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锌、锂、碘、硒等二十多中微量元素,而且还可调节生物体微循环,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起到保健作用。可用于新型饮水机厂、自来水厂、水处理厂研制的新型抗菌、活化、吸咐、过滤净水产品。

 

 

【使用方法】

1、饮用水使用方法:将球冲洗干净,投入水中浸泡即可。长期饮用这种水,可调节人体的酸硷度,消除疲劳,改善微循环,促进人体长寿。电气石与水反应,就能处理连化学洗剂和化学物质都难以处理的问题。

2、用电气石球浸过的水做饭,不仅味香可口,营养丰富,而且还可延长饭食的保鲜时间。

3、用电气石球浸泡过的水泡茶,对茶具有更强的溶解力;用负离子水浇花养鱼,鱼儿更肥,花儿更艳。

4、将电气石球放入冰箱中,可以抑制细菌繁殖;放入水箱中,可防止水箱结垢、水管生锈。

5、电气石球按一定比例加入厕所的水箱里,马桶的臭气便会减少,而且马桶也不易结垢,容易清洗。

6、因电气石球放在水里会释放许多负离子,洗澡时可直接放入浴缸中浸泡,半永久性,可反复多次使用,为了保持球的卫生,清在使用后放在干燥处或日光下晒干。放有电气石球的温泉,被日本誉为极乐之汤。

 

 

祝各位亲们,购物愉快,身体健康!

 

玉之成评价:

山东泰安 ID11676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377112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鞍山 ID34311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临高县 ID182774 :
还不错 验过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承德 ID281338 :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常德 ID10716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汕头 ID63678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揭阳 ID784286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梅州 ID91454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鹤壁 ID344758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相关的推荐
与“电气石球 托玛琳球 活水宝 净化空气 活水除菌 500g 4-5m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