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优选/方巾,洗脸,纤维,美容,康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环保家居生活馆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低碳环保家居生活馆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福瑞祥9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详情:






 

 

 

产品名称:木纤维美容方巾     

品       牌:华美美康 

规       格:  28×28CM

颜       色:绿色、粉色、军绿、紫色、黄色 

产品材质:100%纯木纤维

 

            纯木材为原料提取纤维,有先天的疏松性及传输性,所以可以自由的吸收并蒸发水分,具有极强的排油去污能力。不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手感柔滑,吸油吸汗,吸水性是纯棉毛巾的3倍以上,透气性佳,有天然的抗菌保健,清除异味,自清自洁的功能,大大减少日常生活中有害细菌对人体的伤害,防止细菌的交叉感染。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滑、发臭、发腻、发硬,永远鲜亮柔软。

 

宝贝特点:美观、耐用、易清洗,使用时间长,可用于美容、卸妆、洗脸、洗澡、洗护等等。洗脸的时候,把毛巾泡湿擦脸即可,效果和用洗面奶是一样的!

 

 

纯天然木纤维毛巾同普通毛巾区别:

1.化纤类毛巾:石化物质生产,油污难清洗,需用洗涤剂(费水、费时间、费钱),吸水极差,有静电,易生病菌感染皮肤,使用后发滑、变味、发腻发硬。

2.棉织类毛巾:绿色环保,棉花生产,油污极难清洗,需用洗涤剂(费水、费时间、费钱),吸水好静电小,含糖脂成分,易生细菌易感染皮肤,使用后发滑、变味、发硬。

3.竹纤维毛巾:竹纤维生产,天然环保,抗菌抑菌,油物容易清洗,但纤维柔软性不佳,使用多次后纤维发硬,白色易发黄,不适合长久用于洗脸,适合长用于厨巾、抹布。

4.超细纤维毛巾:超细纤维产品,成分为化纤、棉两类,油污难清洗,但用久了会很难清洗,吸水好化纤静电大,易生病菌易感染皮肤,使用后发滑、发臭、发腻、发硬。

5.木纤维毛巾:纯木材为原料提取纤维。天然环保,特有天然的抗菌保健,清除异味、自清自洁的功能,油污清洗,清水一冲便洁净,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滑、发臭、发腻、发硬,永远鲜亮柔软。

 

 

 

木质纤维毛巾八大优点:

第一 看----晶莹亮丽。在光线比较好的条件下,从各个角度仔细观察毛巾的表面,着重注意两个方面:一是毛巾的染色;二是毛巾的表面的毛圈;一条质量好的毛巾色泽自然、纯朴,毛圈排列均匀有序,在观察中,您会发现木质纤维毛巾色泽亮丽,自然流畅,其表面毛圈的色泽特别晶莹亮丽,排列紧密有序。而普通毛巾因为做工粗糙、染色工艺不够成熟,所以生产的毛巾颜色不自然,毛圈疏松凌乱,缝边走针疏松。

第二 触----柔软舒适。用手轻柔木质纤维毛巾,或贴在脸颊上、眼睑上、静静的感受一下,您会充分感受木质纤维毛巾象婴儿的肌肤一样非常细腻,柔软,滑顺、舒适。再触摸一下普通毛巾带给您是什么样的感觉,必定非常干燥、粗糙。木质纤维毛巾特有的软白金超柔效果奠定了其在毛巾行业新发展的主导地位。

第三 嗅----芳香气息。请您贴近木质纤维毛巾闻一闻,您会闻到木质纤维淡淡的芳香气息,没有其它任何刺激性气味。您再闻一闻新买的普通毛巾,强烈的原料刺激味和机器油渍味阵阵扑鼻,甚至表面众多的细小断毛飞入您的鼻腔,引起您的强烈咳嗽,这都是因为普通毛巾低质的原材料和粗糙工艺所导致的。

第四 抖----悬垂度佳。双手将木质纤维毛巾的一端的两角提起,悬挂起来,轻轻抖动几下,您会明显发觉木质纤维毛巾良好的重力感和悬垂度,好比少女的秀发,丝丝滑顺,飘柔顺畅。您再抖动一下普通毛巾,您只会感受到轻浮、毫无垂直度,普通毛巾是绝对不可能达到木质纤维毛巾这种效果的。

第五 吸----迅速饱满。将木质纤维毛巾和普通毛巾平放在桌面上,分别滴入一滴水在毛巾表面,仔细观察毛巾吸收水分的速度和扩散面积。您会发现,木质纤维毛巾能瞬间吸收水分,吸水速度远远快于普通毛巾,且水分扩散面积也大于普通毛巾。这说明木质纤维毛巾具有超强的吸湿性。

第六 拉----纵横拉力强。双手紧握木质纤维毛巾,力聚一点,用力拉扯,看会不会撕裂、断线,结果是肯定不会。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一些毛巾抗拉能力普遍较差,主要是因为织造设备及生产技术落后。而木质纤维具有独特的横截面高度中空结构,纤维抱合力强,以及先进的抗拉织造工艺,抗拉能力非常强。

第七 烧----绿色环保。从木质纤维毛巾中抽出两根纱线,用打火机点燃,仔细观察燃烧现象。实验证明:木质纤维燃烧迅速、彻底、无烟、无味、无残留物。这说明其成分是100%纯天燃木质纤维不容置疑了。而普通毛巾燃烧后有烟尘、有一定焦糊味及残留物。所以普通毛巾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易发霉产生细菌,危害身体健康。特别是儿童、女士更要慎重选择毛巾。

第八 洗----自清自洁。在实验之前,请准备:酱油、食用油。将木质纤维毛巾打湿,用洗洁剂或肥皂清洗一次。目的是,充分活化木质纤维分子,使其达到最佳去污状态。然后,将酱油、食用油分别倒在毛巾上,再拿到水管下搓洗,不用任何洗涤剂,依然干净如新。这是因为木质纤维特有的成分使其具有超强去污、自清自洁的性能。如果您还在置疑木质纤维毛巾的去污能力,您可以用它当作清洗餐具的抹布用,让它在油污里折腾一个星期,进一步深入了解它在神奇去污效果。而如果是一条普通毛巾,用它来清洗餐具,不到几天,那绝对是脏乱不堪,污垢累累,极难清洗,最后还会发霉、发腻、发臭。因木质纤维毛巾的超透气性,洗完之后的晾干速度远远快于普通毛巾,这就截断了细菌在其上快速繁殖的通道,再加上木质纤维本身的优异抗菌性能,所以就不会产生发霉、发腻、发臭的现象,同时也延长了毛巾的使用寿命。

 

 

买家必读:

1、本店产品都是店主亲自实物拍摄,没有经过电脑任何修饰处理,因拍摄天气和电脑显示的原因,如实物图片存在色差以实物为准,色差是网购无法避免的,不属于质量问题,由于每批次的产品在花纹或颜色上有细小的差异,属于正常情况,购买时请及时和我们联系,以取得祥情,我会尽量做的完美些。

2、快递的商品要当面验收无误后方可签收!若发现有问题均可拒签。(如果快递员要求先签收再验货,您可以先签,把单据拿好,验好货无误后再把单据给他,如货物有问题就把单据上签的字划掉)收后发现货物短缺问题我们就爱莫能助了。收到的商品出现非人为造成的质量问题且在包装及物品齐全的前提下,可以退换货。

3、商品按照买家提供卖家的地址进行配送,如果您的家人、同事、门卫、物业代签包裹,均视为已签收。

4、为避免发货出错,各位亲们请务必拍自己需要的颜色和数量,务必留正确的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如拍错请联系我们关闭交易后重拍。切记切记!

5、我们非常看重评价,如果商品无质量问题,请给予好评。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沟通,而不要私自给我们“中评”及“差评”(感谢),相信我们的售后服务也是最棒的!

6、购买前请仔细阅读宝贝介绍、描述、尺寸。如果亲拍下宝贝后,表示已经同意以上描述,福瑞祥祝您淘宝愉快!!!

 

  • 售后服务:

    不满意7天内包退换:凡在小店购买的商品(非质量问题)保证产品的完好,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收到货后不满意7天之内包退换(来回的配送费用由买家自行承担)。

       由于快递公司是按重量来收费的,福瑞祥建议包装采取简包装发货哟,需要外包装盒的亲请备注

客服QQ:1085541098             电话:13303816572

 

低碳环保家居生活馆评价:

辽宁辽阳 ID93253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小孩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无锡 ID345725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邢台 ID75497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955935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买灵芝孢子粉在哪里买安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徐州 ID613682 :
氨糖软骨素的成分氨糖软骨素什么时候吃最好氨糖软骨素糖尿病人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泰州 ID207828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666494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云浮 ID56863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34742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六盘水 ID598934 :
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 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特别漂亮 又省事。适合懒懒的妹子。好多朋友也我在哪买的。 推荐一下哦。 质量比我想象的好 性价比很高 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相关的推荐
与“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 方巾洗脸巾美容巾28*28cm健康除菌”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