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装饰/毛裤,打底,加厚,高档,女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帅兴羊绒 貂绒纱线 羊绒线 手编机织 毛线 >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

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

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帅兴羊绒 貂绒纱线 羊绒线 手编机织 毛线
品牌:
价格:
65.00
旺旺:
帅兴羊绒衫精品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6
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详情:






 

宝宝高档羊绒裤 新款女儿童羊绒裤 纯山羊绒裤 毛裤

 

【品 名】:儿童羊绒裤

【品 牌】:蒙清羊

【成 份】:山羊绒40%绵羊绒52%天丝8%

【品 质】:一等品

【厚 薄】:普通款

【颜 色】:粉红 玫红 湖蓝 葡萄紫 黑色 橘黄 粉夹花 驼色 桃红 嫩绿 紫罗兰 亮大红

【特 性】:绿色纯天然纤维, 柔软滑糯、防缩水 、抗起球、自用实惠,送人更显高贵,

【包 装】:防潮袋

【适宜人群】:儿童(3-12周岁)

 

 

 

 

 

 

 

拍下请务必留言您要的尺码

 

45公分:裤长50CM+/-2CM

合适身高80-90cm的儿童 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50公分:裤长50CM+/-2CM

合适身高90-100cm的儿童 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55公分:裤长55CM+/-2CM,  

合适身高100-105cm的儿童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60公分:裤长60cm/2CM    

合适身高105-110cm的儿童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65公分:裤长65cm/2CM,.   

合适身高110-120cm的儿童 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70公分:裤长70cm/2CM,   

合适身高125-130cm的儿童 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75公分:裤长75cm/2CM   

合适身高135-140cm的儿童 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80公分:裤长80cm/2CM,      

合适身高145-150cm的儿童 想要更精确的尺寸可自己量好裤长.

本公司是专门一家生产与销售男女羊绒衫和羊绒裤的厂家,本厂生产的羊绒衫羊绒裤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以下特点:原料好 品质纯 做工严。最近市场出现侵权假冒本厂产品,所以请广大亲们以本店商品为准以免上当受骗,对侵权行为本店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人非常用心经营,本店努力做到让每个消费者都满意,但由于拍摄水平或显示器问题出现一点色差属于正常,请谅解本店不接受和我想的颜色不太一样,和我想的效果不一样等理由退货请尊重我们的劳动。每一件都经过10多个工序检查,每发一件以前我们都要严格检验。所以请亲们放心购买,如真存在质量问题我们愿意接受退货和调货我们并承担来回邮费,         

售后服务:顾客收到衣服后 ,请及时与店主联系,如万一有不合适之处,请与店主沟通,可退换 。如无质量问题,调退换的,单程寄回邮费由买家承担,返回邮费卖家承担。如万一感觉不满意或有质量问题、想退货的、卖家承担来回运费。

本店承诺:以加入7天无条件退换货业务、请买家大可放心购买 质量铸就品牌 服务编织未来!

祝您购物愉快!

洗涤和保养羊绒衫

 一、保养
  1.羊绒制品存放时,内衣可折叠,用塑料袋套装封好,平放在衣柜内,外套要套上塑料袋后挂放在衣柜内。
  2.存放的羊绒制品要注意遮光,应经常通风、阴凉、拍打灰尘,去潮湿,且不可曝晒。同时衣柜内四周放入防霉、防蛀虫片剂,以免羊绒制品受潮发霉生虫。
二、洗涤
  羊绒制品切不可以用洗衣机洗涤,最好干洗,也可以手洗。方法如下:
  1.羊绒制品轻度脏污时,首先将中性洗涤剂(洗发水、餐洗净、羊绒衫专用洗涤剂均可)倒入30℃左右温水中,待洗剂搅拌均匀,再放入衣物,用手轻轻拍揉。
  2.然后在40℃左右温水中清洗干净。再在清水中加少许醋或柔软剂。
  3.将羊绒制品铺平,用120℃-140℃的蒸汽熨斗垫布整烫,熨斗不可以直接接触羊绒制品.

如何鉴别羊绒制品

●观感:真羊绒色彩柔和,手感细腻纤滑、保暧透气;丝或化纤织物很亮有反光,触之凉滑,织物密度高;棉纱颜色呆滞如广告颜料,手感较粗糙。
●纤维:真羊绒特别细,长短不一,挑几根出来,手捏两头,稍用力即断;化纤长短一致、比较结实;棉纱的丝粗且长;
●火烧:真羊绒会有特别的羊味,灰烬为黑色,手一捻即成粉末;化纤有烧塑料的味道,灰烬白色,烧过的末端结球呈胶状。


羊绒衫 裤 保养知识:

●羊绒掉毛是因为羊毛纤维和我们头发一样有鲮片,(像竹笋),因此容易因为相互摩擦或者擦碰就卷曲积累到一定大小就掉了、所以正常的羊绒衣服都会掉毛。
   不掉毛的羊绒衣服是因为经过了碱处理让鲮片消失或者把缝隙填充起来,就不会这么容易掉毛了,跟纤维质量好坏无关 。

    ●关于起球及穿着、洗涤、收藏时的注意:
    首先不要误解,并非好的羊绒衫就不起球,由于羊绒纤维的特性,经常摩擦的地方就有起球现象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刚穿几次的新羊绒衫更容易起球,因为缩出的绒有长有短,稍长一些的摩擦以后就成小球了,您只要拿剪刀把它剪掉就可以了,日后会逐渐减少,穿着时应尽量避免粗布衣服一起,外衣内袋勿装硬物、插笔等,外衣内里的商标也要注意。同时还要注意间歇期,一次穿着不要超过十天,以免纤维疲劳。洗涤时用丝绒专用洗涤剂 30 ° 以下温水浸泡轻揉,清水漂洗净后脱干,整理至原形平铺凉干!切忌悬挂暴晒,多次洗涤后如有发硬现象请用 “澳丝熳” 专用护理剂护理一次,能使您的羊绒衫恢复柔软,恢复弹性。换季收藏时,将干净羊绒衫折叠装袋存放,不要与其他类衣服混放,这样能有效防蛀

 

帅兴羊绒 貂绒纱线 羊绒线 手编机织 毛线评价:

贵州黔西南 ID283061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衡水 ID949818 :
   刚收到包裹的时候吓了一跳,那么大个,货真价实!效果不错,适合我的风格,只是我稍微买大了一点,不换了,老板,下次来要优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深圳 ID366443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淮安 ID569412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青岛 ID11479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楚雄 ID272006 :
对于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泉州 ID237842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朔州 ID487906 :
   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做工很不错··茄色··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很舒服的哦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五指山 ID327900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南 ID81413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会有何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女童羊毛裤 宝宝高档羊绒裤 打底靴裤 秋冬加厚婴幼保暖毛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