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店铺vip/开关电源,浙江,正品,特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

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

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品牌:
价格:
130.00
旺旺:
电源变压器直销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4
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详情:






 |  |  |  |  |  | 
客服中心
旺旺名称旺旺名称
周一至周日:7:00-24:00
TEL:15950922522
关于快递

本店默认申通快递或中通快递,如需要发其他快递请提前与客服联系。

关于色差

所有宝贝均为实物拍摄,个别显别示器显示不同,对色彩要求高的卖家请慎拍。

关于退货

如果想退货,亲们自理往返运费,如果商品质量问题,本店承担往返运费。

 

 

本产品使用高材质铝型材料+智能散热风扇散热,效果更佳。(当温度达到一定时风扇自动运转,待温度降低到不需要散热时,风扇自动停止,使用寿命更长久。

每台产品接线处都带有接线保护盖子,以防触电,使用更安全。

 

特别说明:1、所有产品标价均为不含税价。

2、运费按实收取,拍后联系修改运费。如运费不足退回运费,作到付处理,不便之处请谅解

1.开关电源使用注意事项:
1)金属外壳电源线与外壳一般与地(FG)连接,要可靠接地,以确保安全,不可误将外壳接在零线上。
2)在安装完毕通电试运行之前,请再次检查和校对各接线端子上的连线,确保输入和输出,交流和直流,单相和多相、正极和负极电压值和电流值等正确无疑,方可通电运行。
对于大功率电源,一般均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的“+”输入端子和“-”输出端子,实际上它们同属一个输出极性,只是为了用户方便操作

 3.产品特点:

采用进口元器件,可靠性高。内置WMI滤波器,抗干扰性能好。

直流波纹小,工作效率高。设计软启动电路,交流浪涌电流限制。

工作温度低,使用寿命长。输入电压范围宽,符合全球适用标准。

绝缘性能好,抗电强度高。具有短路、过载、过压、保护功能。

4.本店电源适用于LED广告牌、LED显示屏.发光字.灯条,灯带摸组.安防.监控等等!用途广泛!

请买家在拍下商品前,尽量问清所有疑问,避免成交后又有疑虑,引起交易双方之间不必要的麻烦

浙江铭炜开关电源评价:

云南普洱 ID477325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304047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文山 ID32045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海西 ID850921 :
灵芝孢子粉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鞍山 ID760973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福州 ID342047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冲灵芝孢子粉的水温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吉安 ID743858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朔州 ID679911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黔东南 ID704228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济宁 ID51842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相关的推荐
与“冲冠特价 正品浙江铭炜开关电源 S-350-48 [48V 7.3A] 2年质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