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最后2天/舒缓,保湿,水份,兰蔻,柔肤啫喱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枫蕾优品 >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

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

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枫蕾优品
品牌:
价格:
48.00
旺旺:
叶子小店_007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0
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详情:






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 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  2011新款包装

【容量】50ml

【产地】法国

【有效期限】2017年9月

【包装】台湾专柜中样,无盒,有中文繁体标签

【适合肌肤】18岁以上,所有类型肌肤

【推荐理由】可湿润并柔软肌肤,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同时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

秋冬天当凝胶/精华,秋冬季节就是者哩水,超保湿,LANCOME家最热卖的一款。

【淘友点评】清新触感,全新感官设计的凝露状化妆水,凝露在瞬间变成清爽的化妆水,迅速被肌肤吸收,带给肌肤清新柔嫩的触感。最适合在office上班族,迅速达到补水效果。

【产品说明】

突破性神经美容学 找出影响肌肤保湿的好、坏因子
「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哩」结合四大植物精华的舒缓、抗敏、活肤功效,能抑制P物质,进而减缓肌肤发炎不适问题;同时促进β脑内啡「好感觉分子」分泌,舒解肌肤压力,提升肌肤角质层含水量,给肌肤全方位保湿、舒缓、抗敏呵护。

含专利肌肤舒缓因子,可舒缓肌肤里的末梢神经并且恢复肌肤的平衡可使肌肤达到舒缓的效果。其特殊宜人的香味及质地帮助肌肤减少压力且恢复肌肤的平衡状态。

兰蔻水份缘舒悦系列,源源舒缓,升华至崭新境界。于潺潺溪流边,冥想,呼吸瑜珈的节奏;于朵朵花瓣里,沉浸spa的愉悦,身体的,亦是心灵的。怀着一丝感恩的心,于水的灵魂中源源舒缓,肌肤真正享受润泽的愉悦。水悦,心悦,即刻舒悦,正是兰蔻水份缘舒悦系列的精神。

全新NEUROCALMTM舒悦系统,柔和舒缓压力,肌肤绽放朝露般水灵光彩!能提供缺水肌肤角质?赴渌鄙俚亩捞刂食煞郑》艋指丛凶倘蠖龋涞萌崛怼⑵交⒊渎盍獠省<》羝>氲南窒笙А?

更舒缓:全新添加海洋茴香精华,在舒缓肌肤的同时,刺激内在愉悦分子的合成,加强肌肤天然锁水屏障。更强保湿:全新独有亚洲配方,创造更长效的锁水保湿效果。更温和安全:即使面对敏感性肌肤,兰蔻水份缘舒悦系列同样温和高效。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肌肤上,感受瞬间水润!

 

 
枫蕾优品评价:

西藏山南 ID44886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34000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邯郸 ID652131 :
觉得自己眼光还是不错的,很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阿坝 ID23612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钱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宿州 ID13353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忻州 ID350940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好的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98664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鄂州 ID285081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惠州 ID925686 :
宝贝收到了,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还不错,看评论说不好,还有些担心,收到看了,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质量还行,可以接受,前面买过一家的丢了,这家买的和那家一样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东营 ID89659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相关的推荐
与“兰蔻水份缘舒悦柔肤啫喱/超水妍舒缓保湿凝露50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