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帅帅/剃头刀,推子,剪发,静音,理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鑫富(幸福)小家电 >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

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

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鑫富(幸福)小家电
品牌:
价格:
52.00-82.00
旺旺:
撒哈拉猎人
发货速度:
3.54
描述评分:
4.27
服务评分:
4.18
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详情:






同类推荐

     7天无理由退换,3月内质量问题直接更换新机,2年保修!成人,儿童通用。请亲们在收到货以后先检查配件是否齐全,再进行充电(第一使用前充电要充足10个小时,以后每次6小时).

理发器标配10件套包括:

原装配置:

1.理发器一个(带刀头)

2.耐用理发平剪一把

3.环保无静电双向梳子1把

4.实用刀头润滑油1瓶

5.充电器一只

6.新手助理4-6毫米限位梳1个

7.新手助理16-18毫米限位梳1个

8.新手助理28-30毫米限位梳1个

9.清洁小毛刷一个

10.英文说明书一份

完整的10件套 轻松做个发型师 给孩子 给老公 给家人 换个不同的发型吧刀头可水洗!功率大,声音轻

========================================

建议最少加一个备用刀头喔!因为刀头属于损耗品!理发器的寿命在3~5年的样子!刀头建议1~1年半更换一次!(如果坏了或者钝了 更换方便)以后单配刀头比较麻烦!再加上运费也不划算!本店特提供了备用刀头

1.我家宝贝很小,皮肤很娇嫩,这款理发器安全吗?

答:我们是正规厂商,对婴童理发器的安全性十分重视,从设计充分考虑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对刀片采用细齿和刀片周围进行圆R角加工的特殊工艺。妈妈们对这个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2.我的宝宝对声音比较敏感,我想买款没有声音的理发器有没有?

:没有这样的理发器 ,因为所有理发器都是电机驱动,电机运转过程是有声音发出的,而且刀片的运动也会有声音发出,所以不存在没有声音的理发器,各个品牌和型号的儿童理发器因为材和设计的区别声音会有所不同,但是主要的原因和基本的原理就是声音小的理发器动力性能弱,声音大的理发器动力性能强。

3:什么是陶瓷头理发器,钢刀头和陶瓷头的区别是什么?

答:所谓陶瓷头是指理发器的刀头的动刀部分(上刀)为陶瓷材料制作,钢刀头和陶瓷头最大的区别就是陶瓷头声音略小而且比较耐磨,但是陶瓷头理发器的价格也高于钢刀头的。

4:网上有那么多型号的理发器都看花眼了,不知道选哪个了,到底哪个好呢?

答: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也的确有一定道理,贵有贵的理由,目前国内市场上,最便宜的理发器都只是具备最基本的功能,而且基本都是电池驱动,这样的理发器虽然前期投入小,但是后续成本高。稍微好些的就具备了充电的功能,而且基本都配备了定位梳,可以修剪出几个不同的尺寸,这种理发器价格比较适中,而且因为具备充电功能后续成本低。本店出售的所有理发器基本都是充电型的。

5:一般的理发器的使用寿命是多久,怎样保修?

答:因为儿童理发器来说使用率不是很高的,一般一个孩子一个月理两次头,一年就是24次,所以出现故障的概率是比较低的.所以一个理发器只要爱护使用,没有人为方面因素,是可以使用多年的.我店对售出产品提供终身免费维修,3个月内发生质量问题,运费各付(您发给我您付,我发给您我付),2年内发生的问题运费由您自己承担.

6:我对收到的货物不满意,可以退货吗?

答:我店是淘宝网消费者保障卖家,而且参加7天无理由退货活动,费者利益在我店会得到最大保障,我们发出的产品都会进行比较细致的检查,但是由于出货量比较大,也有可能有小的疏忽,这就需要买家的谅解并和我们进行及时的沟通,同时希望买家购买商品前对商品进行比较详细的了解,对到货以后7天内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在保证包装和机器外观的基本完好情况下我们接受无条件退货,运费由我方承担.

鑫富(幸福)小家电评价:

四川广安 ID75636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重庆重庆 ID249084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怀化 ID992699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阿里 ID591096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139088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辽阳 ID903044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长白山牌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41409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钱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昌都 ID173998 :
宝贝已收到,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和商家描述一样,很满意,给于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德宏 ID12954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763998 :
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相关的推荐
与“电动剃头刀电推剪剃发器推子剃头刀婴儿理发器剪发器理发工具静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