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独家爆款/新鲜,台湾,纯正,柠檬,快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飘香水果店 >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

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

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飘香水果店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海峡两岸水果特产
发货速度:
4.33
描述评分:
4.24
服务评分:
4.23
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详情:






正宗黄柠檬,颜色金黄。果实饱满,汁多,味道浓郁纯正!

单果一般在100克左右,大个头哦,超值

品种:黄柠檬

规格:5个装

柠檬营养价值:

一、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

 

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人体内的母质、粘合和成胶质等,都需要维生素C来保护。

柠檬自制面膜:

清爽肌肤面膜

功效:柠檬蕴含柠檬(柠檬酸)醋,具有淡化黑斑、雀斑和美白的美容功效,配合粉敷面,有助肌肤更清爽、润泽以及细致。
材料:柠檬1个、粉75ml

做法:首先将柠檬放入搅拌器榨汁,然后加入100ml清水和粉搅匀调成膏状,敷于脸上1520分钟,然后洗净即可。每星期可敷23次。

 

延缓衰老面膜

功效:柠檬内特有的枸橼酸和柠檬醋汁,直接敷于脸上,长期使用可达到延缓肌肤衰老效果。
材料:柠檬1
做法:只需将柠檬切片,直接敷上面部,大概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便可,每星期可敷23次。

 

防衰老化妆水
功效:芦荟蕴含丰富的钙、镁及钾等,是低卡路里和低糖的植物,能有效镇定敏感肌肤;而白葡萄有排毒作用,更可使肌肤透明亮泽,加强皮肤弹性和防止老化.
材料:柠檬半个、白葡萄酒、芦荟

做法:先将半个柠檬和1/8条芦荟去皮,两者一起切成碎粒,放入瓶内,然后加入白葡萄酒175200毫克即成。放入雪柜内可保存20天,可于每天洁面后作化妆水使用。

肌肤再生面膜

功效:因乳酪比普通牛奶含有更高的蛋白质、钙、磷和铁等,可增加皮肤的柔软度。蜜糖含有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能生津止渴、清热降火、滋润皮肤和帮助消化。维生素E有延缓细胞老化作用,更可促进皮肤细胞更新,从而达到健美肌肤的目的。

材料:柠檬汁、乳酪、蜜糖各100毫克、5粒维生素E
做法:首先将23个柠檬榨出约100毫克柠檬汁,然后加入乳酪和蜜糖,再把维生素E压碎,全部一起搅匀,敷于面上大概15分钟,然后洗净即可,每星期可敷12次。

 

柠檬酸的作用: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是制作柠檬香脂、润肤霜和洗发剂的重要工业原料。如果经常使用一些含铅的化妆品,时间久了对皮肤健康不利,容易在皮肤上形成色素斑迹影响容颜。使用柠檬型润肤霜或润肤膏则可以有效地破坏铅素在皮肤上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保持皮肤光洁细嫩。

 

柠檬治高血压:高血压、心肌梗塞患者常饮柠檬饮料,对改善症状缓解病情非常有益。柠檬与钙离子结合能生成一种可溶性络合物,可有效地缓解钙离子对血液的凝固作用。我国民间常用柠檬治疗高血压,方法很简单,取1枚柠檬和10枚荸荠放在一起用水煎煮,经常服用疗效明显。

柠檬美容法

 

柠檬和黄瓜: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增白效果明显。

 

柠檬汁加奶:油性或中性皮肤的人,定期用柠檬汁加牛奶来洗脸,能增白皮肤。

 

柠檬加蛋白:用蛋白加柠檬汁来做面膜,可以紧肤及去除黄气,令人容光焕发。(柠檬除皱 取新鲜鸡蛋清,加入柠檬汁,用面粉调成浓糊状,擦于面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可舒缓皱纹。)

 

柠檬加高粱酒:取新鲜成熟柠檬2个,依次用冷、热水清洗干净,去蒂,以洁布擦干,用刀切成1厘米厚的片,装入广口瓶内,再加入20度的高粱酒350毫升,密封,3个月后即可取用。将此液擦在脸上,轻轻拍打搓揉,使皮肤微红,以利于液体渗入皮肤,增强护肤效果。

 

柠檬加米酒:将玻璃罐洗净,倒入米酒,加入切成薄片的柠檬1个,将玻璃罐密封,存放1个月以上,即可制成天然化妆水。此化妆水不含化学成分,可在就寝前使用。即使在睡眠中,皮肤也会场不断地吸收柠檬中的维生素,有滋养肌肤的效果。

 

柠檬加纯蜂蜜加蛋清:取柠檬1个,洗净,用家用搅拌机绞汁过滤,加入50毫升纯蜂蜜和1个鸡蛋的生蛋清,轻轻搅拌,让其彻底混匀,但不能过多起泡,然后况入少量糖水服用。坚持每天服1次,3月内有明显的除疤效果。

飘香水果店评价:

湖北荆州 ID120289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盐城 ID607061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运城 ID37330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各类人群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917287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抚顺 ID767597 :
换的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江门 ID34043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漳州 ID729013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驻马店 ID537345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定西 ID28829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赤峰 ID230899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相关的推荐
与“台湾新鲜水果(味道纯正新鲜)黄柠檬5个特价江浙沪发天天快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