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店长疯了/海蜇,干货,山东,小号,海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髓海洋干货海味店 >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

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

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深髓海洋干货海味店
品牌:
价格:
18.00
旺旺:
诚信海产品商行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91
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详情:







 
所有产品不是包邮,
就是只付首重运费,
不图利润,只为冲钻,
保本大促销!
只要购买,我们
会在发货时,随
机赠送即食美味
小礼品<小礼品
  见买就送礼>



          
    许多顾客在第一次购买时,常问:这款海蜇头是不是晒得“干巴巴”的海蜇头?像晒得很硬很干的鱼干一样?
   ,不是这样的哦,海蜇不同于别的海产品,
“鲜海蜇”很腥的,没人喜欢吃,必须经过“食盐”
和“食用矾”多次腌制,我们日常吃的“海蜇”都是腌制过的海蜇。如果把腌制过的海蜇晒得很干,就像
“晒焉的黄瓜”,然后再泡软食用,就失去了海蜇本身具有的“鲜脆”口感了。

    海蜇头“干货”不是晒得“干巴巴”的海蜇头,
“干货”是我们对“海蜇头净重”的“替代词”,呵呵,虽然不是很恰当,但是还是很“形象”的哈!我们是这样做的,发货前,控“腌制的海蜇头”数个小时,虽然这样,在发货的路上,还是难免会有少量的水分渗出,所以我们再加分量发货(如果购买500克海蜇头,我们会称重600克发货,这样,就保证了“购买的海蜇头”是“干货”了。自从这样发货后,购买过的亲们,还没有过反应“倒掉卤水,海蜇头的重量不足”这样情况的,我们心感甚慰!


郑重承诺:我们不卖卤水,一件净重足足一斤!

大小对照

个小倍脆


【如果分辨海蜇的优劣】
优质海蜇头:应呈白色、黄褐色或红琥珀色等自然色泽,有光泽,只形完整,无蜇须,肉质厚实有韧性,且口感松脆。

劣质海蜇头:呈紫黑色,手捏韧性差,手拿起时易碎裂,有异味和脓样液体。


【关于海蜇的保存】海蜇最好保存在很浓很浓的盐水(把食盐放入清水中融化掉,再放入食盐融化掉,如此循环,直到食盐不能融化或者很少融化了,就形成了很浓很浓的盐水了)里,这样保存,能够保存很长时间,长达1~2年,海蜇不但不会坏掉,反而更脆,这可能是海蜇的特性吧。

【关于海蜇头的发货】因为海蜇是腌制水产,里面有卤水是正常的,我们是沥干盐水称重好以后,再加些分量发货,所以亲们尽管放心,保证去盐水后足够一斤的重量哦!亲可以回称的。

    海蜇分为海蜇头和海蜇皮两种,但都是由海产水母加工泡制而成的。海蜇皮由水母的伞盖制成,特点是片大、皮薄、色白、并无一层黑色的薄膜。海蜇头是指水母的触须部位,肉质较厚。海蜇头是海蜇中的精品,口感及营养价值更上一层。

【保存方法】

    购回的海蜇可长年保存,如果保存得当,还会越存越脆、越存越嫩。保存海蜇时,切忌日晒雨淋或接触鱼腥等污物。家庭少量存放时,可放在钵内,封闭钵口,使其不至于风干收缩,当然,也可以把海蜇浸在浓度为20%~25%的盐水中保存。

【食用方法】

    先洗净矾质及杂质、用大量凉水浸泡12小时左右中途换几次清水,凉拌食用前沥干水,加调味品(一般用酱油、香油、醋、糖、蒜泥、稍微一点点葱花,等...)拌匀食用,这种吃法质感韧脆,有咬劲和嚼头。海蜇都是凉拌食用,但拌的方法不同,就会出现不同的质感风味。

【推荐做法】

    用冷水浸泡12小时左右中途换几次清水,然后切成细丝,继续浸泡数个小时,清洗后将水沥干,加入味精、白糖、黄酒、姜葱等、味道更佳。

与海蜇配菜最好的是黄瓜和青椒,具体做法如下:

    1、将黄瓜切成丝(比例上黄瓜是海蜇丝的2倍多点),放到小盆里,把海蜇丝放到黄瓜上面,再切1--2棵香菜成末,放到海蜇上。青椒(辣的)切丝量与海蜇丝相当或者多点,其他程序同黄瓜。

    2、现在盆子里有海蜇丝、黄瓜/青椒、香菜末,如果配黄瓜要加上蒜泥(要保证有辣味),然后就可以在上面放少许盐、少许味精、少许香油、少许糖、一些好醋(醋要多点),而且放得顺序不要乱了。

    3、最后用筷子拌匀即可。


深髓海洋干货海味店评价:

山东青岛 ID559465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铁岭 ID299017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商丘 ID160960 :
富硒灵芝孢子粉氨糖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961896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泰安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巴中 ID15744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怒江 ID489883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日照 ID88524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漯河 ID258618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天门 ID387883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黄冈 ID64546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如何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相关的推荐
与“山东特产 海鲜海哲 小号海蜇头特级干货 500克 脆鲜爽 超实惠”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