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正品原装进口德国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滑行车滑步车礼物]/秋季来袭/德国,滑行,专柜,正品,原装进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TOP靓宝贝母婴 >专柜正品原装进口德国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滑行车滑步车礼物

专柜正品原装进口德国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滑行车滑步车礼物

专柜正品原装进口德国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滑行车滑步车礼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TOP靓宝贝母婴
品牌:
价格:
860.00-2500.00
旺旺:
lu_sheng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5
专柜正品原装进口德国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滑行车滑步车礼物详情:






六一豪华大礼包,送礼佳品,亲子互动,带着宝贝,骑着小车,感受自然,共享童趣吧!!!实体专柜同步销售,正品firstbike保证!!!!

 

 

     三、宝宝喜欢什么颜色那?

限量版颜色挑选:

赛道版颜色挑选:

街道版有刹车挑选:

越野版有刹车挑选:

 

FirstBIKE车辆安装视屏(请粘贴到新的窗口打开):
FirstBIKE篮子安装视屏(请粘贴到新的窗口打开)
FirstBIKE降低器安装视频(请粘贴到新的窗口打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zMDQ4MjE2.html

 

FirstBIKE学习影片(请粘贴到新的窗口打开)

FirstBIKE与其他车对比视频(请粘贴到新的窗口打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3OTQwNjA4.html?from=y1.2-1-174.3.1-1.1-1-1-0

 

“德国设计 + 台湾制造

给孩子的第一辆自行车!
德国FirstBIKE经典儿童滑步车

著名品牌FirstBike是欧洲父母为孩子购买第一台自行车的最佳选择!除了通过德国TUV安全规范,更赢得玩具类、母婴市场广大回响,获选为德国10大最佳儿童运动用品及Top Toy大奖,是目前最受欧美儿童欢迎的学习产品!
材质:车身—高科技玻璃纤维与强化尼龙弹性塑料/把手—防滑塑胶/车座—软性塑胶
"与木制或铁铝制儿童车相比,FirstBIKE由高科技玻璃纤维与强化尼龙弹性塑料制作,宝宝不管在任何路况滑行或煞车时都不会伤害到脊椎。"
 
材质说明 : 

FirstBike所采用的材质之独到优点在于耐久不变型设计,具高安全性的材质适合2-5岁幼儿骑乘。滑步车使用的高科技玻璃纤维与强化尼龙弹性塑料是具相当高的安全性材质且又符合幼儿的人体工学既轻盈又舒适,有别于木头及金属材质的幼儿坐骑,FirstBike不会刮伤生绣变型或是材质表面剥落以致刮伤幼儿稚嫩的皮肤。

伴随着成长 :

FirstBike伴随着幼儿成长,特殊设计且简易可DIY安装的配件轻易的将车身降低致一岁十个月的幼儿(最低身高87公分)学习骑乘滑步车。FirstBike的坐椅也可随着幼儿身高年纪而调整,加上FirstBike采用的独特耐久材质可让孩子一路享受骑乘FirstBike的乐趣到五岁。

奖项 :

FirstBike是无数欧洲玩具大奖的得主,就是因为FirstBike不仅适合在家或是公园更是孩子到郊外活动的最好伙伴,孩子能在您享受户外新鲜空气的同时尽情的驰乘他们人生的第一部脚踏车。

Safety Stop 煞车系统 :

SAFETY STOP设计让孩子能轻易地用刚好的力量将车子煞住,让孩子拥有安全的驾驭权。训练孩子比其它人早一步体验骑乘两轮车的乐趣。

极度轻盈,携带方便 :

全车仅只有3.4公斤,装上后轮煞车系统也只有3.9公斤,车身长84公分、宽36公分、高度56公分,单手也可以携至公园。

各位尊敬的家长顾客,感谢您关注firstbike顶级儿童平衡车。因该款儿童车全球同步销售,统一售价,故不参加店内其他产品的满减活动。特此告知!!

TOP靓宝贝母婴是北京靓朵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直营网店,我公司具有本网店所售产品的代理权及分代理权,欢迎北方地区的实体或网络店铺来本公司洽谈业务,一同开拓更广的道路。

我们的动力源自宝宝的微笑!

 

 

 
车子很结实 这个颜色越看越喜欢 小家伙93Cm 店主说加个降低器 果然有用 也爱玩 怕不会安装自提的 服务热情 注意事项交待的特别仔细 交易愉快 希望明年宝贝可以参加骑行会一块要玩耍喽
[2015-10-18 14:41:01]

太好了,没让我失望,亚马逊上得1900左右。老板态度非常好,耐心回答每个问题?赠品也一样没少得收到了,一次愉快的购物?
[2015-10-18 13:47:01]

昨天订的今天就到了 非常好 安装简单 宝宝的第一辆自行车就应该是这样的
[2015-10-18 09:50:18]

自提的 老板很棒 组装车的小冬也非常耐心细心而且告诉我具体的注意事项神马的 特别细心 走时候光顾着美把手提袋忘在店里了 小冬主动提出快递给我 没用我自己取,一会儿快递就发出了并把单号发给我,第二天很快就收到了 整个过程暖暖的 很棒的一次购物。车子帅的不行不行的,很拉轰。
[2015-10-12 08:37:08]

全五分,和实体店一样,老板人实在爽快,很愉快的购物,宝贝儿16个月,哈哈,很帅的车子
[2015-10-09 14:12:54]

玩了一段时间,儿子很喜欢,质量没话说,做工手感都很好,灵活度不错,颜色超爱。然后谢谢老板的不厌其烦的解答,热情善良,很开心的一次购物
[2015-10-08 18:04:37]

宝宝84厘米,骑上脚还够不到地,但是上去就不愿意下来了,非上我推着到处走,累死我的老腰了。 店主和他们家的小姐姐非常Nice,帮我们很快装好了车,小姐姐耐心的带着我们玩帐篷,陪着我们溜车,给我们做示范,非常耐心。
[2015-09-29 11:15:29]

昨天收到商品,包装很好,物流也快,全家人迫不及待的把宝贝打开,安装一切就绪,好漂亮的一辆车子,宝宝兴奋的骑着满屋子转,车子质量、款式、颜色都很经典太满意了,我会推荐给我的相关朋友,给5分给5分给5分
[2015-09-28 20:01:33]

非常非常之推荐!我家男宝2岁9个月,摸索2天之后已经能从坡上双脚离地冲下来,现在不管到哪都跟我说妈妈我要带平衡车!简单的上台阶下台阶都自己搞定,跟我说妈妈就这样…自己就抬起来走了。走到哪都是路人艳羡的目光,哈,其实我是个很低调的人,不习惯被侧目~只是孩子每天真的太开心了,每天一溜烟冲出去,张着大嘴快乐地冲回来,让我觉得真的花多少钱都值得!虽然他奶奶猜说这个一百多块吧…我也不在乎,告诉她一千多,并且我觉得很值!另外,这真的是我淘宝n年来最满意的一次购物,卖家非常爽快,整个过程让人觉得很愉悦!如果家里有个活泼爱运动的小家伙,这个真的是必备,在他家买也准没错!极力推荐!
[2015-09-20 23:40:45]

很靠谱的卖家!也是看了好多品牌最终选择firstbike,质量一流,儿子骑一天就会了,而且很拉风哦
[2015-09-20 08:41:59]

TOP靓宝贝母婴评价:

西藏日喀则 ID152101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张家界 ID497783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淮北 ID598234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常州 ID86810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长沙 ID628863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安阳 ID683649 :
   第三次来买了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赤峰 ID96697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一样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三明 ID100492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镇江 ID612265 :
货已收到,非常不错。值得大家信赖。在这里对客服柔柔感谢,服务态度很热情,希望大家去选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孝感 ID37155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专柜正品原装进口德国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滑行车滑步车礼物"”相关的推荐
与“专柜正品原装进口德国FirstBIKE品牌儿童平衡车滑行车滑步车礼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