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抗寒大作战/包子,馒头,全自动,压面片机,揉面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邢台宏飞机械厂 >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

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

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河北邢台宏飞机械厂
品牌:
价格:
500.00
旺旺:
a198705047
发货速度:
4.95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1
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详情:






 

亲你好,标价500元是机器定金如需要了解详情,请联系客服旺旺或电话咨。 手机15833600238。QQ2855750118 本店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自动揉面机

有的客户担心交了全款收不到货,公司担心恶意定单的产生(货到了不提货),所以为公平起见,客户先从支付宝付500元定金,设备通过物流发出.余款由物流公司代收.如因客户个人原因不签收或者不要设备。此定金视为来回物流费用。此定金不支持退款,谢谢亲的理解!!!           揉面机 全自动揉面机 方馒头机配套产品

揉面机是馒头机的配套设备,是我厂根据市场变化最新研制开发的新一代揉面设备,主要特点:运转平稳,噪音小、揉制力大;揉制的面团弹性好、筋度大、与物料接触的部分均为不锈钢、防锈耐用、清洁卫生、是面食加工业、餐饮业必备设备。

 

该机适用于面食加工、糕点、面包食品行业,揉压各种酥、韧性面团。只需将面团放置于输送带上,开机后即可自动输送、揉、压、折叠。减少了人手与机器的接触次数,不须人工投面,消除了安全隐患, 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
型号350
 轧面厚度10-25mm
 轧面宽度330mm
 最大生产能力700kg
 功率3kw
 重量150kg
 
型号HF500
 轧面厚度10-25mm
 轧面宽度480mm
 最大生产能力1000kg/h
 功率3kw
 重量280KG
 

>>>>>※买家须知※<<<<<

 

 

1.关于运费承担:

 

  此价格不含任何运费、税费,纯机器价格。因为发货方式不一样还有发货地点不一样,普通物流与快递运费价格是不一样的,到每个地方的运费也截然不同,所以本店的“卖家承担运费”并不是买家不要出运费,而是要根据买家的发货方式以及收货地点再来确定运费价格,以保证最终的交易价格,希望各位买家谅解并理解。运费可选择“到付”和“现付”。

 

2.关于产品图片:

 

  本产品图片依照实际机器拍摄(有的经过软件处理),因相机拍摄与实际产品难免有成色误差,一切以实物为准,希望各位买家体谅。

 

3.关于签收货物:

 

   收货时,务必在快递或托运公司工作人员面前开包验货.货物在运输路程中出现丢失或损坏就不要签收应当面退回,或者向货运公司进行索赔.若在签收后不能出具证明的情况下提出货物丢失或损坏,由运输造成的损失需要买家自行承担.谢谢合作!

 

4.关于总体评价:

 

  收到货后,感觉机器好,服务好,请及时给予好评。对于我们的不足之处,请及时指正、沟通,务必请慎重给于评价,差评不是解决的办法哦,希望我们合作都愉快。我们很重视信用的累积。这也是您对我们服务和产品的肯定,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希望朋友们配合。相信我们,随着业务的积累,经验的丰富,我们会做的更好。

  由于物流快递的原因,导致客户收货时间的推迟,请您谅解,我们会努力做到您在最快的时间收到产品。但是,物流快递是网络购物无法避免的环节,所以特别声明:本着买卖双方互相体谅的原则,请不要因为物流快递的原因而给本店中评或者差评。

  客户在店内拍下产品之后,我们会尽快给您确定发货,请客户在收到货后,及时给予确认评价,谢谢您的合作!

  如果客户收到货后机器质量没有问题,而且没有任何损坏,客户提出退换要求的一律不予受理,因此请那些想体验网购或者没有想好是否要购买产品的客户,请您三思后再行购买!凡以此为借口给中评或差评的,我们保留投诉的权利!

 

河北邢台宏飞机械厂评价:

河北衡水 ID126492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哈密 ID149761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表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4478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好还是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深圳 ID36636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贵港 ID91983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孝感 ID961445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银川 ID142945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惠州 ID671489 :
卖家确实很好,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宁波 ID382143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滨州 ID939792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相关的推荐
与“350型 500型全自动揉面机 商用自动揉面机 馒头包子揉面 压面片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