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潮靴来袭/南湖,美玉,首饰盒,赠品,精美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湖美玉城 >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

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

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南湖美玉城
品牌:
价格:
8.00
旺旺:
南湖丽人88
发货速度:
2.00
描述评分:
1.00
服务评分:
3.00
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详情:






\\\
\\\\\\\\
关联宝贝推荐
\\\\\\\\\\\\\\\\\\\\\\\\\\
 
 
促销价:促销价:促销价:促销价: 
 
\\\\\\\\\\\\\\\\\\\\\\\\\\
\
\

\

\

\

 

\
\

规格(mm):80X60X35 
宝贝图片: 图片为实物多角度自然光拍摄,图片本身只做了裁剪压缩和印记处理,追求翡翠的最真实性.
描    述:精美首饰盒小盒

\
\

【本店宗旨】
      以质量为保证,视信誉为生命,优质服务为途径,做大做强为目标。

\

【商品承诺】
      本店只销售缅甸天然A货翡翠,并承诺七天无理由退换,放心购买。本店特别提醒:翡翠乃天然饰品,存在石纹及细小瑕疵是正常现象,著名的“和氏璧”仍有瑕疵,只要不影响美观与佩戴皆为上品!天然翡翠一定能带给您更多真实的祝福!

\

【商品图片】
      商品的拍摄尽可能做到多角度保真拍摄。图片仅进行了裁剪,放大、缩小及印记处理。但由于电脑显示器和观看时光线的不同,会导致小部分色差,这属于正常现象。请在早上十点到下午4点在窗户边观看宝贝,这样能更真实的看到翡翠的美丽。

\

【尺寸告知】
     商品尺寸为长X宽X厚的最大尺寸,单位为毫米(mm),正负误差不超过1mm。为了清晰展示,图片有所放大,具体尺寸以商品介绍为准。购买前请买家预先根据商品尺寸估计实物大小,以避免由于尺寸问题引发后期争议。

\

【退换说明】
     所售出商品自签收始7日内,在保证商品完好无损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无条件退换。商品如有损坏我们有权不予退换。商品退换邮费各自承担自己的部分,非质量原因的退换由买家承担邮资费用,并请退回商品及所有搭配物品。

\

【收货提示】
      本店发货途中的一切风险(丢失、损坏)均有本店承担。收到货物后一定要先检查后签收,一定要当面打开包装检查商品,如果出现商品破损、或者短少等情况,要请物流人员出具证明。如果没有检查商品情况而签收的话,商品出现的破损、短少等问题只有买家本人承担了,本店也无法承担这样的责任!个别物流快递公司不让买家检查商品而让先签收,请拒收!并及时反馈本店,本店将与他们交涉,不改正的将不再使用这家物流公司!

【网购说明】
      网购采用支付宝交易,也就是第三方监管付款, 这种监管付款给买、 卖双方建立了安全的网上购物平台。事实上在这个平台上购物的安全性一点也不比在市面上差,市面上的商品不可能让你拿去鉴定,而网上购物买主有足够的时间确认所购物品的质量与品质,不喜欢的话还可以退货,也没有太大的经济损失。本店拥有玉石方面的鉴定人员,确保了所销售的翡翠商品都为A货天然翡翠。本店在网页上也提供了一些翡翠鉴定方面的知识,买主可通过此链接阅读。翡翠鉴定。

\

【配送证书说明】
    凡是商品说明配送鉴定证书的,一律免费配送鉴定证书,如没另加说明,一律不配送证书,但如果需要鉴定证书,只需另付20元鉴定费,本店就可到国家权威机构代为鉴定。

\
\

     由于时间有限,平邮统一在每周六发货,其它时间不发货,快递照常发货。平邮费用10元,快递16元,EMS 22元,偏远地区邮费视具体情况另增加。款到48小时内必发货.当天下午4点前订单当天备货次日发,全周均正常配货发货!发货后,我们会把发货单号在淘宝上填写清楚,让您随时查询,安心收货!

\
    旺旺:南湖丽人88     QQ:251887548(请注明淘宝)
    手机:13603791353
    如果有疑问,请联系店主,或旺旺留言,我们会尽快回复!
南湖美玉城评价:

甘肃张掖 ID319232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秦皇岛 ID42856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53214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宜宾 ID72798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804738 :
对于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临沂 ID26395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儋州 ID695198 :
谢谢店家送的礼物,祝老板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绵阳 ID487608 :
老板性格好,宝贝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自贡 ID72087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无限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乌海 ID755539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相关的推荐
与“南湖美玉城 精美首饰盒 赠品 不单卖”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