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牛皮纸不干胶打印纸空白背胶 贴纸打印标签纸21*29cm整张未模切]/狂欢再续/贴纸,打印纸,牛皮纸,不干胶,整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千寻文印 >A4牛皮纸不干胶打印纸空白背胶 贴纸打印标签纸21*29cm整张未模切

A4牛皮纸不干胶打印纸空白背胶 贴纸打印标签纸21*29cm整张未模切

A4牛皮纸不干胶打印纸空白背胶 贴纸打印标签纸21*29cm整张未模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千寻文印
品牌:
价格:
14.00-17.00
旺旺:
ping098101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7
A4牛皮纸不干胶打印纸空白背胶 贴纸打印标签纸21*29cm整张未模切详情:






注:因买家自身原因造成退换货的,往返运费需由买家承担,包邮商品退换货运费应从货款中扣除。不能接受的请勿拍

购买本店任意款A4电脑打印标签纸,即可免费赠送BarTender9.4条码标签打印软件1套。软件通过QQ邮箱传送或者在线发下载连接。

【品  名】 A4牛皮不干胶打印纸(不卡纸,专为打印设计

【规  格】 21*29CM

【颜  色】 棕色/纸箱色

【包  装】 80张/包

注:手工测量,有微量误差,介意的买家请慎重下

价格说明:14元是100张的价格,100张1包,1包起售!簿利多销,不抹零,谢绝还价!(江浙沪晥邮费6元不限量购买,限韵达快递,其他地区咨询卖家)

数量:电脑点数,100张一包,一般都准,个别也可能有上下1、2张的数量误差,不能接受的买家请别拍,批次间颜色深浅有少许差别,以实物为准。

因为有的打印机对纸的厚度比较敏感,所以我们的纸张无法做到适合于所有的打印机,每个买家对纸的要求不一样,无法让每个人都满足,众口难调,请见谅!!

用途:购买后可自行切割,也可以我们代做切割。棕色为使用面。适用于需要各种标签的单位和个人,可以自已制作不干胶商标标签,也可我们负责制作。

关于快递!

本店默认韵达快递,不适合发急件、江浙沪件不一定每个都是隔天能到的也有可能是2-3天到达!  如果实在急需要用请选择有效率的顺丰快递 并补差价!如果韵达快递不到的、不方便的可以联系店家换发其它快递、并补差价!请不要对快递抱有太高的期望、任何快递难免会有出错的时候。这也是我们不愿意它发生的!我们也希望发出去的每个件都能快速的到达亲们手中!也希望大家购物愉快!

重货外省可发物流托运。全国各地都到!(注意要自提!没有送货上门的)

我们一直在努力变化各种包装方式!将每个件的损坏值降到最低!

少许个别件可能亲们收到时包装以损坏!在不急用的情况下请拒签、再联系店家说明情况!交给我们处理!在急用的情况下请签收、再联系店家说明情况!交给我们处理!

希望每个买家碰到任何问题都能及时的于我们联系、请勿不作声响的给个中差评了事!

千寻文印评价: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513639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嘉峪关 ID38601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乐山 ID223476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西安 ID26134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阳泉 ID30055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阳江 ID9090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高血压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果洛 ID45461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钦州 ID60030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菏泽 ID52382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来宾 ID96369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的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A4牛皮纸不干胶打印纸空白背胶 贴纸打印标签纸21*29cm整张未模切"”相关的推荐
与“A4牛皮纸不干胶打印纸空白背胶 贴纸打印标签纸21*29cm整张未模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