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送情人/面霜,芦荟,美白,人参,护肤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猪家纯天然护肤 >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

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

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猪家纯天然护肤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猪家天然制作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0
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详情:






小猪每天必用款,采用最好纳米级珍珠粉现打磨~美白保湿淡斑淡化痘印,抗痘粉刺消炎修复,涂抹后肌肤嫩白自然裸妆,在家上网防辐射,出门防嗮防灰尘有害物质,长期使用肌肤也会变得净白哦,代替BB霜。(过敏肌和孕妇都能用)~ 

这款珍珠面霜涂抹后就能完美裸妆出门,每天出门都不用在化妆了,同时调理保养肌肤,涂抹后特别自然嫩白,纳米珍珠粉长期使用肌肤都会变得白净细腻。之所以美白保湿是采用最好纳米级珍珠粉,红参提取液,玻尿酸萃取,柠檬萃取,是护肤品同时替代了化妆品。纳米珍珠粉极为细腻嫩滑,分子极小想要堵塞毛孔都很难啊。从根本上改善肌肤淡斑淡化痘印,毛孔粗大粗糙粉刺暗黄等问题。

天然成分无香精、油脂、无防腐剂,敏感肌和孕妇都能用

小猪皮肤干时使用的小妙招~搭配店内蜗牛霜美丽一百分~棒棒哒!脸干时小妙招:用脸部需要用的量珍珠霜4分之3,蜗牛霜4分之一,在手上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部轻轻拍打吸收。美丽持久裸妆保湿一整天。平常有痘印,斑点,皮肤暗沉想要美白的妞,长期使用还能淡化色素,让肌肤打底子里变白,对于想要美白素颜又不想化妆卸妆的妞更不能错过了。

天然纳米珍珠粉不会使毛孔堵塞,不会有BB霜的厚重,也不会有浮粉的尴尬,BB霜经常使用不好好卸妆,毛孔就会堵塞长痘痘粉刺暗黄等问题出现了,珍珠霜是护肤级使用久了皮肤会越来越净白,越来越嫩,因为主要成分就是珍珠粉人参芦荟,天然珍珠粉人参长期使用肌肤就是净白

 

~妞们的夏天已经来临了、喜欢游泳又怕掉妆都需要这款珍珠霜~去海边或泳池尽情的展现、裸、嫩、白、的美丽容颜,任凭水珠如何冲打都不会影响珍珠美白的功效,就算是去海边太热出汗出油,但美白效果依旧存在哦。

 

使用方法:爽肤水-面霜-珍珠霜。白天和晚上都可以用,如果晚上用我家蜗牛霜.那么白天在用珍珠霜。都富含抗痘、淡痘印、淡斑、美白、保湿的功效。

主要成分:纳米珍珠粉,人参提取物,芦荟提取物,低分子玻尿酸原液。海藻提取物,柠檬萃取精华。

 

 

净含量:30G

保质期:阴凉处8个月

生产日期:见瓶身

 

关于快递:本店默认申通快递,下午六点前付款的订单全部当天发货。概不议价!

(买家必看,看了不会后悔)

本店产品:天然无添加香精色素油脂防腐剂,长期使用皮肤会越来越好。敏感肌和孕妇都能用。纯天然手工不能保证人人都得适合。在是顶级的护肤品也会有人不适应,也不能100%达到您心里所想的效果。本店除去原料包装人工费利润已经极低,所入原料都是精挑细选保证质量。不接受任何中差评,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任何问题可跟客服沟通,没有沟通就直接中差评一律黑名单处理。永!不!交!易!

 

.

猪家纯天然护肤评价:

山东济宁 ID626881 :
还不错 验过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青海玉树 ID23958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鞍山 ID810418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德阳 ID97466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南京 ID709349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济南 ID217751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阜阳 ID205031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衢州 ID43997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940514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价格大概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香港香港 ID257698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素颜霜人参珍珠膏美白保湿遮瑕淡斑贵妇膏祛斑祛痘印懒人面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