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粮自种土黄豆500g农家笨黄豆发豆芽打豆浆专用非转基因大豆]/限时一天/土黄,黄豆,豆芽,豆浆,大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三家 五常稻花香大米 >新粮自种土黄豆500g农家笨黄豆发豆芽打豆浆专用非转基因大豆

新粮自种土黄豆500g农家笨黄豆发豆芽打豆浆专用非转基因大豆

新粮自种土黄豆500g农家笨黄豆发豆芽打豆浆专用非转基因大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老三家 五常稻花香大米
品牌:
价格:
7.90
旺旺:
峰玲4018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新粮自种土黄豆500g农家笨黄豆发豆芽打豆浆专用非转基因大豆详情:






 

生豆芽、打豆浆

农家老三黄豆  1斤真空装

全场满4件包邮(个别偏远地区除外)

  

小店所有杂粮都是1斤独立真空包装

 黄豆学名大豆 黑龙江大豆全球知名

咱小兴安岭农家自种的又是黑龙江大豆里面最健康营养的,也是国内其他地方黄豆所无法相比的

 

 

 

黄豆是500g一袋真空包装的,可以防变质防张虫,可长期保存的。

朋友们如果想要生豆芽,请务必备注不真空包装哦,真空包装是会阻碍豆子呼吸,影响发芽率的哦。

 

常食用黄豆及豆制品之类的高蛋白食物,就能营养皮肤、肌肉和毛发,使皮肤润泽细嫩,富有弹性,使肌肉丰满而结实,使毛发乌黑而光亮,使人延长青春。

这张拍的不太好,地里打出来的豆子,没有这么干净、也不是都这么完整,有个别碎的、虫眼、都挑选过啦!您收到的可能偶尔沾点泥土,多洗几遍就可以啦


黄豆有“豆中之王”之称,被人们叫做“植物肉”、“绿色的乳牛”,营养价值最丰富。干黄豆中含高品质的蛋白质约40%,为其他粮食之冠。

豆浆现在几乎是我们早餐桌上必不可少。可以无奶,却不可无豆浆。纯豆浆也罢,加了各种五谷杂粮豆浆也好,实在是各有各的美味。有的便宜喜欢用干豆子直接打豆浆,咱们一般是先将打豆浆的材料泡一晚上,睡觉前将黄豆和大米都淘洗下后泡上就可以啦~~


和朋友们分享一下发豆芽的步骤

1.   把黄豆用温水泡8小时左右,泡到豆子涨开、鼓鼓的样子,淘洗干净沥干水,放进容器里,有破碎的、坏的要捡出来的。

2.   找条干净的、无油污的毛巾盖在上面,将容器置于室温25-30度左右的地方。

3.   每隔24小时打开毛巾给黄豆换一次水,每次水要沥干,顺便将毛巾也洗一下,在换水过程要避免阳光直射,时间要短,否则发出的豆芽会微微发绿的。

4.   第四天豆芽基本发好了,当然喜欢芽长的朋友可以再多发一两天的,喜欢芽粗的朋友可以将毛巾上放点重物。

5.   当然了最省劲的办法,就是用豆芽机哦,发出的豆芽是最漂亮的,过程也比较省劲哦!

豆子泡了一晚上泡发了,看咱家的豆子,看这饱满度!非转基因哦~黄豆还有双向调节雌激素的作用,并不用担心因吃黄豆过多而造成雌激素分泌过剩的问题哟


有人说女人一生不离豆,这种说法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尤其黄豆,黄豆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和大豆异黄酮,能够平衡体内雌激素的分泌,而雌激素则是掌控女性年轻的秘密。


黄豆起源于我国,自古以来,在我们的饮食生活中是无可替代的,从早上一杯豆浆,到午餐的豆腐,晚餐的豆芽,处处都有都的影子。甚至我们用来调味的酱油都是黄豆酿

从网上查的一些食谱,制作方法,给大家做个参考:

老三家 五常稻花香大米评价:

广东揭阳 ID777571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唐山 ID17717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莱芜 ID805024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新乡 ID272458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阿里 ID11645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寿仙谷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酒泉 ID29949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过期5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毕节 ID983005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舟山 ID24352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恒修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滁州 ID38035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晋城 ID546775 :
在实体店看了,买回来很称心,质量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新粮自种土黄豆500g农家笨黄豆发豆芽打豆浆专用非转基因大豆"”相关的推荐
与“新粮自种土黄豆500g农家笨黄豆发豆芽打豆浆专用非转基因大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