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时尚女靴/中网,宝马,改装,专用,gtZ4X1X3X5X6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奥改车品专营店 >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

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

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奥改车品专营店
品牌:
价格:
1890.00
旺旺:
奥改车品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4
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详情:






 

 
奥改头部.jpg

 

店长有话说:

中网为加装改装件,绝不会有什么4S原厂件之类的。本店专业研究宝马改装,中网方面自从2016年下半年版新出以来,好评率达到99%,几乎少于1%退款,所以大家可以了解消费者的满意度。因为材质方面经过多年的优化升级,当前使用了耐热的材质和烤漆,让中网在暴晒环境下晒不褪色,在严冬的环境下不易脆化。在每个生产环节,我们承诺绝不偷工,坚持做好自己的货,对每次出货的中网做好质检。有人问为什么我们价格为何不是市场最便宜的,别人台湾的中网也不贵?在此,希望消费者主动向本店客服索取实时产品视频,您可见到,我们商品表面的钢琴烤漆或者是碳纤的亮光面,几乎没有小泡泡,表面光滑度跟手机烤漆一样细腻,这就是跟别人不一样的肉眼上的区别!(大家试想下,如果连基本层面的严谨度都不能达到,台湾货也是个噱头罢了。UPLEE原创天猫品牌店铺承诺:我们只做好的商品,坚信实力创造价值!

 

1:新升级中网,碳纤维的压铸与注塑算法更加精密,白点控制在3个之内,车型更佳精准服帖。

 

2:很多车主今年担心改装的中网会不会出现伤害原车的念头,请您放心,一分钱一分货,我们已经严格把关好品质,解决了此类问题。

 

3:建收货之后,可用放大镜细看细节,烤漆的光滑度几乎跟我们买的手机我们买的手机烤漆一样细腻均匀,色泽舒服,对品质就是这么自信!

 

4:对于价格,您发现了吗?便宜的东西,只有在您杀完价的一刻是开心的,用的时候没有一天是开心的;好品质的东西,给钱那一刻是心疼的,用的时候,每天都是快乐的,给人说起的时候都是光荣的!

 

常见问题:

 

1.你们中网版型有96款,精准吗?
高经理:经过原车测试开模几百余种,都是测试清楚再上市场。

2.碳纤维你们水平如何?
高经理:我们曾经换过N个厂商,目前合作的大厂,同样供货出口给X时捷、X拉利的碳纤内饰,所以说你用这个价格,买到法拉利同厂品质的货源商品。

3.太阳暴晒会不会褪色,或其他问题?
高经理:半年内直接换新。

4.能否自己安装呢?
高经理:建议去改装店去安装,安装不易,但是工费不贵,100元-200元是合理的,毕竟专人专事。

5.香港/国外/进口的宝马车能用吗?
高经理:您买的时候注明具体年份和车型,99%能匹配。

6.可以发货到港澳台或其他国家吗,安装的时候能否有技术直接对接支持呢?
高经理:可以发货,技术可以支持!

7.为什么碳纤这么贵,好在哪里?
高经理 :碳纤中网是从模具成型,再加后期手工,经验不好的厂,会包不均匀、纹路错乱、走形,不好的碳纤布,会影响长期的光泽度,所以要好的模具+好的手工+好的碳纤材料,才能做出一个好的中网。一个碳纤中网,在日光下不同角度,谈谈折射出黑色神秘感,档次不能与亚黑/亮光黑的中网直接比较,不在一个维度。

 

在线咨询:020-29073623(热线 早上8:30 -- 凌晨3:00)

 

产品经理: 13640693116(9:00-18:00热线)奥改790.jpg

 

头部1.jpg

 

 

A快递.jpg

 

1-1.jpg

 

A营销.jpg

 

碳纤.jpg

 

 

奥改碳纤四件套.jpg
 
 

此商品为碳纤材质,本店免【邮费】以及免【木架费】,所以此款暂不参与满减活动,望亲见谅

广告图1.jpg

中网纯文字排版_新.jpg

1.jpg2.jpg3_1.jpg3_2.jpg4.jpg5_1.jpg6.jpgX1.jpgX3X4.jpgX5X6.jpgZ4.jpg

 

上车修.jpg

power.jpg

 

 

详细图1.jpg

 

碳纤_01.jpg

 

 

奥改.jpg

包装2.jpg

奥改宝马专营店 正品
奥改宝马专营店 正品
奥改宝马专营店 正品
奥改宝马专营店 正品
奥改宝马专营店 正品
奥改宝马专营店 正品
奥改宝马专营店 正品
奥改车品专营店评价:

宁夏中卫 ID566973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福建漳州 ID769369 :
老板性格好,宝贝也好,戴上去也很舒服,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郑州 ID596633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庆阳 ID183684 :
宝贝收到了,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还不错,看评论说不好,还有些担心,收到看了,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质量还行,可以接受,前面买过一家的丢了,这家买的和那家一样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澄迈县 ID877498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周口 ID767903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四川自贡 ID176844 :
灵芝孢子粉苦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湖州 ID598074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四川遂宁 ID663874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临高县 ID888161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相关的推荐
与“专用于宝马中网碳纤改装1系4系6系7系3系5系gtZ4X1X3X5X6三色中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