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办公室男女保暖鞋加厚高帮老人棉布鞋手工居家月子毛毛鞋防滑]/秋季上新/加厚,月子,防滑,保暖,布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立方汽车网兜直销店 >冬季办公室男女保暖鞋加厚高帮老人棉布鞋手工居家月子毛毛鞋防滑

冬季办公室男女保暖鞋加厚高帮老人棉布鞋手工居家月子毛毛鞋防滑

冬季办公室男女保暖鞋加厚高帮老人棉布鞋手工居家月子毛毛鞋防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车立方汽车网兜直销店
品牌:
价格:
158.00-168.00
旺旺:
流行低调2011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0
冬季办公室男女保暖鞋加厚高帮老人棉布鞋手工居家月子毛毛鞋防滑详情:






【面料】:灯芯绒(纯棉材质)
【鞋衬】:弹力棉(超高透气性,让您穿着保暖又透气)
【鞋里】:厚实毛毯绒

【颜色】:大红色、酒红色、紫罗兰、

                 藏青色、咖啡色、黑色

【种类】:拉链

【鞋底】:防滑橡胶底(轻便,舒适)

宝贝展示(实物拍摄,盗图必究)

    纯手工棉鞋制作过程,手工上线

已经制作完成了的棉鞋需要鞋楦定型这过程需要晒上好几天

棉鞋现仅需活动价

  如果需要的亲抓紧下单价格只会往上涨价不会往下跌的,相信您的眼睛看到的价格绝对是淘宝网同款鞋最低价格也是最漂亮的 性价比最高的鞋子,确定了那就赶紧下手吧!!!

近来发现很多买家询问,为什么同样的图片,别家贵,本店便宜,其实关键在于小店因自家生产省去了中间经销商的利润。所以价格实惠了加上活动期间,本店重重承诺所有棉鞋填充物均是真材实料,绝不添加任何劣质品!注意!注意!.为保证鞋子的质量小店坚持不参假.自家生产手工棉鞋并不会有损害自家名声的道理,超级保暖!并且承诺出现质量问题3个月内包换!

我们的棉鞋是宁波的慈溪、余姚一带流传下来的传统手工艺,曾经家家户户都自己做。现在做的人少,但是穿的人越来越多(主要是外省市),本地人几乎每人过冬都必穿大街小巷可见,随着最近年流动人口较多外省人对认识所以几年市场大了,做棉鞋的也多了起来,但是材质、鞋型、做工等方面参差不齐,都说自己做了十几年的棉鞋,但是鞋样、做工这些是骗不了人的。我可以向亲们保证我们的只做专一:

1、材料都是绍兴柯桥轻纺城的新布料,不是纺织厂所处理掉的废料、回料、边角料。

2、填充物是三层弹力棉,不是棉花喔(棉花不能水洗,易结块),无添加海绵(显厚实,但会导至脚臭不透气)。

3、鞋底是棉鞋专用复合防滑鞋底 耐磨不断底,是其他品牌(价格、质量不能相比的)。

4、做工工艺:鞋型漂亮(鞋头、鞋跟、鞋帮),拉链口修边,很干净,拉链底部和鞋垫缝合完整。棉鞋采用轮胎线缝制(韧性超强,百磨不断),全靠手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

车立方汽车网兜直销店评价:

安徽安庆 ID960813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南充 ID467644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29800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133965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龙岩 ID29192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内江 ID274585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池州 ID809577 :
灵芝孢子粉油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仙桃 ID97253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云浮 ID621362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菏泽 ID97899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冬季办公室男女保暖鞋加厚高帮老人棉布鞋手工居家月子毛毛鞋防滑"”相关的推荐
与“冬季办公室男女保暖鞋加厚高帮老人棉布鞋手工居家月子毛毛鞋防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