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单冬装新款潮流设计感纯色宽松加厚破洞毛衣女打底针织衫外套]/潮流/打底,纯色,加厚,冬装,韩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简艺 时尚女装店 >韩国单冬装新款潮流设计感纯色宽松加厚破洞毛衣女打底针织衫外套

韩国单冬装新款潮流设计感纯色宽松加厚破洞毛衣女打底针织衫外套

韩国单冬装新款潮流设计感纯色宽松加厚破洞毛衣女打底针织衫外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简艺 时尚女装店
品牌:
价格:
174.00
旺旺:
鬼鬼怕人人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95
韩国单冬装新款潮流设计感纯色宽松加厚破洞毛衣女打底针织衫外套详情:






丽姿女装出售的衣衣都是工厂直接出来的一手货源,薄利多销微利走量的。我们的选款原则是绝对不做仿版和次品货。图片都是店主实拍,看得见的品质!我们每周一至周五都会有新品,喜欢我们的亲可以收藏我们的店铺哟!同时新款会第一时间在店铺微信里预览,想要及时了解新款请加本店weixun号:18058128495.
品名/Trade name
品牌/Brand name
售价/Price
面料/Plus material毛线
颜色/color浅黄  浅蓝  芋紫  卡其  粉色
尺码/Size温馨提示:手工测量可能存在1-2CM的误差,敬请谅解。测量单位:CM
  
尺码
衣长
肩宽
胸围
袖长
 
 
均码
63
75
132
41
 
 
 
 
 
 
 
 
 
 
 
 
 
 
 
 
 
 
 
 
 
 
 
 
 
 
 
 
 
 
 
 
 
 
 
 
 
 
 
 
 
 
 
 
 
 
 
 
 
 
 
关于色差/Chromatism细节图颜色和秀图可能会有差,因为一个是棚内拍摄,容易偏暗,另一个是自然阳光日照下拍摄,会比较鲜艳。部分衣服也会受环境色影响而产生些许视觉上的色差效果。室内、室外不同环境色下,本身衣服就呈现不 同颜色。所以可以结合参考。有些商品,真人秀更为直观。拿到手可能是室内光线,你会觉得有落差,请到自然光下上身拍照看效果哦。
整理和熨烫/Iron有些细节图我们都是经过蒸汽挂烫后拍摄的,当您收到物品时,可能经过快递挤压,货物会卖相不太好看,褶皱不整齐什么的。但还是要根据商品材质来看哦。实际出厂我们都整理、整烫过,但网络购物运输毕竟有弊 端。所以,您拿到物品后可以根据不同商品的材质,自行判断后,用蒸汽挂烫稍作整烫整理后,再试穿,效果会更好哦。请根据衣服质地情况来进 行个人喜好选择是否整烫哦。因有些材质是完全没必要整烫的,也不适合整烫。切记,用蒸汽挂烫低温微喷就OK了。
 
 
发货/Sipping现货付款后48小时内发货,特殊情况留言或者电话通知。
快递/Brand name默认发圆通快递,需发其他快递请及时说明。快递不到的区域转发ESM、顺丰,请自觉联系客服补差价。
库存/Stock正常情况能够拍下的即为有货,请亲们放心购买,万一没有货我们会给您留言或者电话通知您退款或者换款都可以的。
       关于退换货:换货:质量问题我们会负责来回邮费给您换同款同色同码。

                                               如需换款换色换码邮费要自理。

                                  退货:任何理由退货来回邮费都要自理,包邮产品要扣我们发出的邮费。

 
 
0123456789
简艺 时尚女装店评价:

河北沧州 ID81015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378128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镇江 ID401669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内江 ID400338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榆林 ID661504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南 ID22884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38005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德宏 ID43387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绵阳 ID208740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新余 ID721302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韩国单冬装新款潮流设计感纯色宽松加厚破洞毛衣女打底针织衫外套"”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单冬装新款潮流设计感纯色宽松加厚破洞毛衣女打底针织衫外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